推 etret:不用氣啦,他只是不懂的怎麼欣賞音樂而已,老大歌迷的層級 10/02 13:44
→ etret:都比較高一點,是吧?! 10/02 13:45
推 jxing0811:只是最後三句...真的被氣到..他是JOLIN的歌迷嗎.... 10/02 14:00
推 Rojoffie:把數字團體視為偶像的國高中生 他們的意見可以聽嗎!? XD 10/02 14:04
推 Rojoffie:剛發現我的推文比較適合在吐嘈版出現 如有得罪還請見諒 10/02 14:14
推 socrazy:會那樣說的人1.不是jolin歌迷 2.沒買專輯,只是純粹想攻擊 10/02 15:54
→ socrazy:CoCo而已。之前有一個人不停的在各大版說CoCo現場不穩啊, 10/02 15:54
→ socrazy:怎樣怎樣的,後來CoCo現場演出的功力和簽唱會的誠意就證明 10/02 15:55
→ socrazy:一切了,那些人閉嘴之後大概又想新招數出來攻擊了吧~ 10/02 15:55
→ socrazy:恐怕是其他人的歌迷,這樣不但攻擊的到CoCo也可以敗壞 10/02 15:55
→ socrazy:jolin迷的名聲~~ 10/02 15:56
推 barbara1224:我不想去看那篇文章 免的自己找氣受 10/02 18:19
→ barbara1224:那些人真是幼稚無聊到極點 別管他們 10/02 18:19
→ jxing0811:我就是不小心看到..唉.... 10/02 19:00
→ jxing0811:不過聽了SOCRAZY大的話...感覺好多了.. 10/02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