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owerok:YAYAYA 一掃陰霾 10/06 21:59
推 helen31401:整個逼近期中考......... 10/06 22:05
推 cksun:樓上 逼近也是要去啊 平時多讀點 演唱會占你5小時罷了 10/06 22:23
推 helen31401:我也想去啊!!!!!!問題是我媽不一定會放行... 10/06 22:25
推 cksun:嗯嗯 然後十一月再推出改版加送演唱會內容...... 10/06 22:26
推 trustminda:很好...我要上班...> < 10/06 22:33
推 ozaki5:很好 我在高雄= = 10/06 22:37
推 meafly:演唱會??是大型的嗎?我生日當天耶@@" 10/06 22:39
推 weichen88:很好 我在軍中 ╮╯_╰╭ 10/06 22:37
推 cksun:大家是..... = = 10/06 22:50
推 weichen88:所以請能去的人多帶上幾個人代替我們 (哭著逃跑) 10/06 22:55
推 trustminda:SONY故意的!本來我還可以去桃園的簽唱會,結果改期!!!!! 10/06 23:08
推 weichen88:說到這個 本來10/7和10/8的活動都可以去 結果全取消 氣 10/06 23:12
推 trustminda:還想說可以去的話還要在多買CD的.... 10/06 23:22
推 weichen88:me too,不過明天還是會再去買個兩張回家放 衝一下銷量 10/06 23:25
推 goggy:我要去我要去(舉手) 這種東西會不會要前一天去排隊阿 囧 10/06 23:29
推 cksun:這次也多虧了蓋酷 10/06 23:32
→ fayemariah:阿勒..10/28在香港看MC演唱會 怎麼這麼剛好= = 10/07 00:42
推 mamaku:這個是確定的消息嗎 @_@a 開心阿。但是我還是希望榜單很好갠 10/07 05:44
→ mamaku:看阿。新力博德曼好好打歌,拜託。T_T 10/07 05:45
推 cksun:其實大家認真想想在五大的名次還是不錯的啊... 10/07 08:08
→ s5240004:要怎樣參加演唱會阿?? 10/07 19:27
推 penny861:我有去喔 02/13 17:53
推 penny861:那天超讚~~~哪時在小巨蛋辦? 02/13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