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C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 第一波主打很失望 聽不下去 可是之前聽到coco要出專輯 真的很期待 第九夜這首歌 終於讓我 重拾了感覺 這首歌很耐聽喔 多聽幾次 就很有感觸..會sad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dy2001love&article_id=9517869 這裡有第九夜的mv 這幾天我不斷的看 看著看著又挺難過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話說回來 最近coco上了一些節目 每次轉電視看到她 就一定會停下來看 真的很喜歡她呢 我最喜歡的歌是 "真想見到你" 常常一整天就放這一首 很甜的歌 跟COCO一樣 不過放在來電達鈴裡 有不少人說蠻復古XD 有人也愛這首歌嗎^ 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78.138
naAyaco:我也很喜歡這首 最近用yahoo音樂通聽粵語版的^^ 10/21 08:48
philoschen:其實我覺得如果常聽外國歌會覺得HHT真的很不錯^^y 10/21 10:47
yaoyi:我也超喜歡真想見到你XD 粵語版也很好聽呢! 10/21 11:45
imporstar:最近我也從愛到越來越愛HHT了!!聽到超有開心和HIGH FU 10/21 18:08
cutepotato:超愛HHT~很讚吶~ 10/21 21:01
barbara1224:HHT真的很動感XD而且我其實很愛 "喔喔喔~" 的地方 10/21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