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C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用【mamaku.bbs@ptt.cc (Wow!!CoCo!!)】的話: : 有人看到嗎? : 我有看到5先生的改版廣告 : 可是都沒看到老大的耶 雖然我也沒有太長盯著電視。 改版廣告沒看到, 不過這幾天倒是一直看到 危險情人 的MV, 原本還以為SonyBMG不打算拿錢出來宣傳了... 不過之前報紙說會拍五支MV啊! HHT、第九夜、愛在85℃、危險情人... 還有一支是? 該不會是蓋酷演唱會的 要定你 吧 -_-" -- ˙◢◣˙ 情報員標號:106.164.132.202.dynamic.ttn.net ├┼ 隸屬★單位:中央情報局 (bbs.e-cia.net) ╰┼
socrazy:是要定你~ 11/10 10:21
josh093:那會是剪輯演唱會畫面嗎? 還是.....??? 11/10 10:32
socrazy:是啊 會用演唱會剪的~ 11/10 10:39
leehomalan:我還想要"愛不停 & WAINTING 4 ME & 無人島" 啦~~ 11/10 12:01
chenjie:要定你的mv已經出來了呀!! 11/10 12:34
meavres:真得假的 ~~要定你的 MV出來了 ~~ 11/10 15:21
mamaku:真的嗎?我想看MV。雖然看過演唱會了 <( ̄﹀ ̄)> 11/10 17:16
chenjie:http://mv.iwant-in.net/mv_box1.html這邊有片段 11/10 17:21
chenjie:不過點進的時候要點下引號的地方才是COCO的mv 11/10 17:22
helen31401:不愧是COCO啊!! 連演唱會剪的MV都比別人好看多了~!! 11/10 18:17
charmycharmy:哈果然要點下引號 "』" 點要定你這三個字反而不是XD 11/10 20:04
shefans02:我想看..無人島的MV耶...哈哈 11/11 02:08
shefans02:SONY都把錢花在廣播上吧?KISS常常播老大的歌... 11/11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