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piou (L!VE IS...Karen Mok)
看板CoCo
標題[閒聊] 二手CD店
時間Thu Dec 6 05:15:43 2007
先承認我不是Coco的fans 0rz
最近Karen出新專輯...
Karen說可能是她最後一張了Q.Q...
所以除了去唱片行買最新的CD支持她...
也到二手唱片行找之前我遺失的CD...看能不能把專輯補完
其實看到唱片躺在二手CD店還滿感傷的
在許昌街的唱片共和國有看到Coco的Exposed
在重慶南路上的某個位在地下室的二手CD店
二手CD大都在128~199之間
但是印象比較深的是Coco有兩張CD躺在50元特價區Q__Q
一張是Di da di...歌詞本上還有Coco的簽名
另外一張好像叫做今天到永遠...包裝得像是一本手冊一樣...其實還很新阿
若是有人剛好有缺Coco的這幾張專輯...拜託趕快去帶他們回家珍藏吧
我今天已經買了6張二手CD了...
看他們躺在那覺得好可憐...特別是那張有簽名的
--
◢◤ ★ 11/30和你見面! █◣ ◢█ █ ψaassd
◢◤ ◢◤ █◥◣◢◤█ ◢█◣ █◢◤
◢◤ ◢◤◢◤◢◤◢ ☆◤ ◢◤◢█◤ ◥◤ █ ◥▇◤ █◥◣
███◤◢◤ ██◤◢█▇◤ ◢██◤ ◢██ ◢◤◢ ◢██ ◢█◣
◢◤◥◣ ◢▇█◤ ◢██◤◢█▇◤ ◢◤◢◤
莫 文 蔚 新專輯 is ◢◤ █ █▇█◤◢◤ ██▇◤◢◤◢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57.237
推 Dasboy:這很正常拉 像家樂福年度出清 賣不掉的新CD還有可能到29.. 12/06 08:33
→ Dasboy:像阿妹 曹格 王心凌 周董等都有過 因為要清庫存 12/06 08:34
推 sppiou:清庫存的話我到覺得還好...但是躺在二手CD店就orz... 12/06 09:11
推 Dasboy:那是因為你沒看到那些庫存量的恐怖XD 12/06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