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C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收錄在1994年12月發行的聖誕禮讚單曲中新年歌的旁白 (搞不好今年用得到XD)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PureCoCo/77942214 大家好 我是李玟CoCo 祝你們新年快樂啊 記得啊 就是如果你們拿很多那個紅包呢 就拿那個錢去買我的專輯就對啦 新年歌全曲 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PureCoCo/7794590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94.142
socrazy:新年歌裡的間奏旁白啊~我有那首歌耶~晚點上傳 01/10 22:34
socrazy:95年左右吧 是合輯~ 01/10 22:35
socrazy:她是故意台灣國語的嗎╮(﹀_﹀")╭ 01/10 22:35
weichen88:原來是聖誕禮讚那張單曲的啊!! 01/10 22:37
weichlai:CoCo怎麼會這麼可愛啊! 01/10 22:43
※ 編輯: weichen88 來自: 125.229.194.142 (01/10 23:14)
pomposity:她那時講國語好香港人,哈哈 01/11 00:20
shduck:可愛>"< 01/11 00:32
vivienblue:推那時口音超港妹 XD 好可愛 >///< 一下子十幾年過去了 01/11 08:08
whatsupman:哈哈哈!!我沒聽過這種口音的COCO耶!好可愛唷~ 01/11 20:42
kouta:有點太愛錢的感覺了摳摳 01/12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