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ung816:嗚 人家是中華的... 05/01 13:57
推 derex:我已經自己剪好了鈴聲 現在隨時都會突然聽到~~^^ 05/01 14:28
→ weichen88:我也換鈴聲了XD 05/01 14:48
推 bingalu:你們都好優秀喔 05/01 14:53
推 leepin:我也換鈴聲了,連簡訊都改好了 ^^ 05/01 15:13
推 leepin:但我也比較想要來電答鈴啊!!!我也是中華 冏 05/01 15:15
推 barbara1224:這也太快了吧~我也是中華XD 05/01 16:34
→ barbara1224:那時候聽到歌名時腦子一直有個旋律 看了這網頁後 05/01 16:37
→ barbara1224:才發現是西城男孩的I Have a Dream那時腦子都是這首XD 05/01 16:38
→ weichen88:我也是中華@@" 05/01 16:45
推 whatsupman:遠傳下載了~ XDDD 05/01 18:29
推 leepin:那我可以期待下一個就是中華了嗎?! 動作很慢 05/01 19:13
推 lisagaspard:我也是中華耶..... 05/01 21:46
推 weichlai:中華電信真慢...... 05/01 21:46
推 barbara1224:中華電信怎麼會這麼久啊!!!!真是太誇張="= 05/01 23:23
推 chung816:中華的呢~~~~~~~~~~~~~~~~~~快誕生阿~ 05/02 00:29
→ leepin:你的補充讓大家更心酸了。現在是只差PHS跟中華嗎 SAD 05/02 00:33
→ trustminda:我已經換啦~~~哈哈哈 05/02 00:42
→ weichen88:我也一直在注意emome 但就只有西城男孩版本的 呵 05/02 00:43
推 leepin:我也是!我還打去客服,但我不敢問歌名,俗臘! 只問了啥時 05/02 00:47
→ leepin:會更新。那個人的說法是月初會更新,所以再等等吧 05/02 00:47
→ leepin:還是誰願意打電話直接去問這首歌何時會上 我怕羞 05/02 00:48
推 lisagaspard:我也害羞 不敢問 XD 05/02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