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C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有I Have a Dream了 http://800.catch.net.tw/search/index.jsp 進去搜尋I Have a Dream就會出現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81.92
chung816:嗚 人家是中華的... 05/01 13:57
derex:我已經自己剪好了鈴聲 現在隨時都會突然聽到~~^^ 05/01 14:28
weichen88:我也換鈴聲了XD 05/01 14:48
bingalu:你們都好優秀喔 05/01 14:53
leepin:我也換鈴聲了,連簡訊都改好了 ^^ 05/01 15:13
leepin:但我也比較想要來電答鈴啊!!!我也是中華 冏 05/01 15:15
barbara1224:這也太快了吧~我也是中華XD 05/01 16:34
barbara1224:那時候聽到歌名時腦子一直有個旋律 看了這網頁後 05/01 16:37
barbara1224:才發現是西城男孩的I Have a Dream那時腦子都是這首XD 05/01 16:38
weichen88:遠傳和信也有了喔 http://tinyurl.com/2uno34 05/01 16:43
weichen88:我也是中華@@" 05/01 16:45
whatsupman:遠傳下載了~ XDDD 05/01 18:29
weichen88:亞太也有了 http://tinyurl.com/4q7n8c 05/01 18:29
leepin:那我可以期待下一個就是中華了嗎?! 動作很慢 05/01 19:13
lisagaspard:我也是中華耶..... 05/01 21:46
weichlai:中華電信真慢...... 05/01 21:46
barbara1224:中華電信怎麼會這麼久啊!!!!真是太誇張="= 05/01 23:23
chung816:中華的呢~~~~~~~~~~~~~~~~~~快誕生阿~ 05/02 00:29
weichen88:威寶也有了 http://rbt.vibo.net.tw/webapp/ 05/02 00:31
leepin:你的補充讓大家更心酸了。現在是只差PHS跟中華嗎 SAD 05/02 00:33
trustminda:我已經換啦~~~哈哈哈 05/02 00:42
weichen88:我也一直在注意emome 但就只有西城男孩版本的 呵 05/02 00:43
leepin:我也是!我還打去客服,但我不敢問歌名,俗臘! 只問了啥時 05/02 00:47
leepin:會更新。那個人的說法是月初會更新,所以再等等吧 05/02 00:47
leepin:還是誰願意打電話直接去問這首歌何時會上 我怕羞 05/02 00:48
lisagaspard:我也害羞 不敢問 XD 05/02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