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parazzi:TVBS會同步轉播,coco不是在台灣嗎?為什麼特地飛去香港 05/17 14:21
→ lisagaspard:他在香港阿!!! 05/17 14:30
推 weichen88:CoCo禮拜四晚上就回香港了啊 05/17 14:40
推 danielleoo:對阿 回去看AMERICAN IDOL了 哈哈 05/17 15:02
→ lisagaspard:對阿 早就回去看電視了 XD 05/17 15:18
→ meavres:哈~好顯台灣跟香港很近!哈~ 05/17 15:42
推 paparazzi:好啦!我私心認為會留在台灣賑災.....嗚嗚~ 05/17 15:43
推 imporstar:三四晚上固定要賠bruce看電視...哈哈 05/17 17:19
→ lisagaspard:表演完了.....我都沒看到 = = 05/17 22:26
推 danielleoo:TVBS有播阿 05/17 22:28
→ lisagaspard:我沒電視咩..... 05/17 22:33
推 paparazzi:10:30左右,有人覺得唱的很怪嗎?好像感冒的感覺.... 05/17 22:49
推 danielleoo:很好ㄚ 不覺得不妥 05/17 22:56
推 devildennis:有人知道她唱什麼嗎? 05/18 00:27
推 danielleoo:YOU GOT A FRIEND 05/18 01:30
推 barbara1224:啥!tvbs有播!我還以為香港才有 誰有...........(伸..) 05/18 01:41
→ imporstar:是這個嗎? 05/18 01:42
推 danielleoo:G哥 要不要吃家家 05/18 01:43
推 imporstar:聲音的確有些疙瘩的感覺.... 05/18 01:44
推 barbara1224:動作好快!多謝imporstar!! 05/18 01:45
→ imporstar:隨意在youtube上搜尋原唱時發現的 哈哈 05/18 01:45
推 weichen88:感謝 05/18 01:48
推 barbara1224:看動作時覺得聲音有點怪 可是光聽聲音 就很正常耶(?) 05/18 01:52
推 devildennis:應該是哽咽 05/18 02:55
推 cheryl13:感謝imporstar~~ 05/19 1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