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C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在露天買了找超久的老大萬人迷演唱會DVD 今天拿到物品了 狀況還不錯 同一個賣家在奇摩還有開一個賣場在競標 所以我想他應該至少還有一張吧!! 價格我覺得算是天價... 不過把這消息分享給跟我一樣找這張DVD找超久的人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如果版大覺得這篇算是廣告文 麻煩通知我 我會自D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07.225
charmy:那是多少標到?? 12/01 22:40
weichen88:那個人開的直購價是2000 12/01 22:44
weichen88:原po是1800買到的 2000是他現在開的價錢="= 12/01 22:48
barbara1224:我買vcd 也是在網拍上尋尋覓覓 那時都沒看到dvd~ 12/01 22:54
wednesday323:ㄟ~ 二樓好厲害知道我是1800買到 12/01 22:58
weichlai:太黑心了! 12/01 23:04
julia761029:這個有DVD喔?我是買VCD說~ 12/01 23:06
weichen88:有dvd啊 12/01 23:08
barbara1224:現在Co讓我們撒錢的機會不多了耶 有要好好把握才是XD 12/01 23:08
julia761029:請問DVD除了畫質有差以外,內容物有差嗎? 12/01 23:09
wednesday323:我不清楚兩邊的差異耶 賣家有拍出盒子背面歌單的照片 12/01 23:16
lisagaspard:我當初是用1000元買到 XD 還好那個賣家沒繼續加錢 12/02 09:12
bingalu:天ㄚ 我也想買都買不到 家裡的是VCD的 到底該去哪找 12/02 12:34
bingalu:2000 我剛下標了 我錢真多~~~~~~花花花~~~~~ 12/02 12:57
lilicoco777:簡體字版的好像比較便宜 12/02 13:37
weichen88:簡體字的應該是盜版吧 12/02 19:10
karieya:我買CD... 12/06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