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hatsupman:愛的專輯!! 不愧是姚謙! 04/01 08:03
→ Dasboy:果然又延了XD 04/01 08:22
推 socrazy:我想大概就是6月了吧!版標當時的新聞說是暑假 04/01 09:17
→ socrazy:前陣子還說5月中,所以我想5-6月應該差不多 04/01 09:17
→ socrazy:大熊星應該不會讓他一拖再拖吧~ 04/01 09:17
推 boycocolee:如果是為了有更好的作品 延後 我還是可以接受的... 04/01 09:37
→ yehkuan:期待!! 一開始還怕是愚人節新聞@@# 04/01 09:56
推 lilicoco777:以現在的Coco還可以唱慘情一點的歌曲嗎~~來個一兩首吧 04/01 10:00
推 bingalu:我快哭了........終於要出了 04/01 12:32
推 bingalu:那...演唱會呢??????? 04/01 12:37
推 iamchu:期待ing~ 04/01 15:35
推 cksun:ya! 04/01 17:37
推 TokyoPig:三不五時來篇新聞 真叫人安心 04/01 18:15
推 barbara1224:六月快來啊~ 04/01 21:01
推 pro2468:好開心 04/01 21:34
推 weichlai:咱們的CoCo就快要再戰歌壇啦! 04/01 22:27
推 AAstar:愚人節... ? 04/03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