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br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-我是米迪亞暴龍論壇的站長 目前進行轉移空間已完成整體架構 想詢問一下球迷朋友們 關於米迪亞暴龍論壇(有關暴龍的) 應該開設蛇麼版面? 請球迷朋友們提供一些意見參考 謝謝大家!! 新的米迪亞暴龍論壇近期將擇日開放 敬請期待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8.233
ECce:誠泰眼鏡蛇麼版面 04/09 16:32
ahuahala:要有能夠確實向球隊球團表達球迷心聲和建議的版面 04/09 17:12
ahuahala:不過我看是不可能的事情 04/09 17:14
ECce:[問 PTT的版友 真的會去論壇嗎 = = 04/09 17:22
nahoshin:我會去耶...偶爾... 04/09 17:25
ahuahala:如果那邊真的能根球團反映問題,大家都會去的 04/09 17:36
brian60901:那邊只算是 "私人"論壇吧 04/09 17:38
nahoshin:推上面幾樓說的 如果可以很直接的跟球團反應意見 04/09 18:47
nahoshin:那應該有很多人願意上去 04/0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