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Cce:誠泰眼鏡蛇麼版面 04/09 16:32
→ ahuahala:要有能夠確實向球隊球團表達球迷心聲和建議的版面 04/09 17:12
→ ahuahala:不過我看是不可能的事情 04/09 17:14
推 ECce:[問 PTT的版友 真的會去論壇嗎 = = 04/09 17:22
推 nahoshin:我會去耶...偶爾... 04/09 17:25
推 ahuahala:如果那邊真的能根球團反映問題,大家都會去的 04/09 17:36
推 brian60901:那邊只算是 "私人"論壇吧 04/09 17:38
推 nahoshin:推上面幾樓說的 如果可以很直接的跟球團反應意見 04/09 18:47
→ nahoshin:那應該有很多人願意上去 04/0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