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shuan:我也同意 劉總更適合當投教... 04/12 01:05
推 monstertsai:我當領隊也不錯,首先就是先把啦啦隊擴編。 04/12 01:05
推 brian60901:米迪亞是母企業是賽亞科技 當初不是說 是賽亞買的 04/12 01:06
推 newjedi:原來是拿自己的錢 長期經營???(抖 04/12 01:06
→ brian60901:而且如果真是小新買的 他會沒空管理 經營 然後擺爛? 04/12 01:07
→ brian60901:這樣 小新一點也不小新了 04/12 01:08
推 oj5z12sn:二樓當領對我支持 04/12 01:08
→ trueQoo:就像以前的張忠謀一樣,他是台積電最大,但股東會,董事也要 04/12 01:08
→ trueQoo:顧...如果米迪亞是私人沒上市母公司,誰管股東會啊? 04/12 01:08
→ trueQoo:小新一年300天在國外,他當然不會跳下來管 04/12 01:09
→ trueQoo:如果小新從別的管道知道底下的人亂搞,他可能會殺人 04/12 01:09
→ brian60901:董事長創的話 公司他開的 股東當然他最大阿 04/12 01:10
→ brian60901:可是CEO 是公司請來管的 不是嗎 04/12 01:11
→ brian60901:股東他最大 (指一開始) 04/12 01:11
推 PAULPAN:原po你知道怎麼查小新的資料嗎我辜好辜不到!如果是他出錢 04/12 01:15
推 brian60901:而且米迪亞精靈 也是賽亞買 冠米迪亞 04/12 01:16
→ brian60901:除非小新是賽亞的資方 不然不懂扯那麼大圈要做什麼 04/12 01:17
→ PAULPAN:我一定會努力支持!不過曾經理在的一天..暴龍就會像生病一 04/12 01:16
→ PAULPAN:樣~好不了.... 04/12 01:18
推 brian60901:如果原PO 真的有八卦 不妨直說 04/12 01:19
→ brian60901:不然只會是無線迴圈罷了 04/12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