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restwinds (屏東特產→草莓熊)
看板T-REX
標題[心得] 編號50 米迪亞 VS 中信 In 嘉義
時間Tue Apr 15 23:48:11 2008
昨天就說了要衝現場
今天中午上完課後 整個心就在準備要衝現場啦
一開始看到一堆小朋友 再看看對面....
嗯 今天龍迷一整個多 XDDD
中間各局的PLAY就不多說了
在家看電視的各位應該看得比我清楚
但是最後一局.....
唉
看到山豬被換代打
代打的還是個小朋友
我就轉頭對閃光說....
「這球要是沒點我就切掉」
結果 不出所料 ‧下去了.....
然後
我就看到
愛
接著我就起身說要回家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很怒
搞不懂 叫這傢伙上....
要他上不如讓老師留著
反正對我來說的差別只是姓不一樣.....
總之
從落後到逆轉
又被反逆轉
整個怨念很大.....
--
上次看是在澄清湖
傑樂米炸掉那場....
不過怨念還沒有今天的重......
劉總
你娘卡好
--
現場戰績 5戰 4負1勝 (敗:嘉縣*1 嘉市*2 高縣*1 勝:嘉市*1)
我是帶塞鬼....
--
熊出‧沒注意 (會
死翹翹喔
●﹏●)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Forestwinds
熊的足跡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160.137
→ Forestwinds:對了 我今天穿版服喔!! 04/15 23:48
推 ECce:偷放閃 04/15 23:50
推 aaaaa530:我比你好一點 7戰 5敗2勝 04/15 23:56
→ aaaaa530:(敗:新莊x3 台南x1 嘉市x1 勝:天母x2) 04/15 23:57
推 wilsonno1:還好真的點了..不然原po閃光會哭吧XDDDD 04/16 00:06
推 banditer:兩敗-_- 04/16 00:08
→ Forestwinds:五樓錯了....她會很高興 04/16 00:27
推 advise:不是你帶賽 是教練不爭氣..... 04/16 08:04
推 LevisChen:我只有一勝(敗:新莊*2 天母*1 台中*1 勝:台中*1) 04/17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