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br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就說了要衝現場 今天中午上完課後 整個心就在準備要衝現場啦 一開始看到一堆小朋友 再看看對面.... 嗯 今天龍迷一整個多 XDDD 中間各局的PLAY就不多說了 在家看電視的各位應該看得比我清楚 但是最後一局..... 唉 看到山豬被換代打 代打的還是個小朋友 我就轉頭對閃光說.... 「這球要是沒點我就切掉」 結果 不出所料 ‧下去了..... 然後 我就看到 愛 接著我就起身說要回家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真的很怒 搞不懂 叫這傢伙上.... 要他上不如讓老師留著 反正對我來說的差別只是姓不一樣..... 總之 從落後到逆轉 又被反逆轉 整個怨念很大..... -- 上次看是在澄清湖 傑樂米炸掉那場.... 不過怨念還沒有今天的重...... 劉總 你娘卡好 -- 現場戰績 5戰 4負1勝 (敗:嘉縣*1 嘉市*2 高縣*1 勝:嘉市*1) 我是帶塞鬼.... -- 出‧沒注意 (會死翹翹●﹏●) 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Forestwinds 熊的足跡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60.137
Forestwinds:對了 我今天穿版服喔!! 04/15 23:48
ECce:偷放閃 04/15 23:50
aaaaa530:我比你好一點 7戰 5敗2勝 04/15 23:56
aaaaa530:(敗:新莊x3 台南x1 嘉市x1 勝:天母x2) 04/15 23:57
wilsonno1:還好真的點了..不然原po閃光會哭吧XDDDD 04/16 00:06
banditer:兩敗-_- 04/16 00:08
Forestwinds:五樓錯了....她會很高興 04/16 00:27
advise:不是你帶賽 是教練不爭氣..... 04/16 08:04
LevisChen:我只有一勝(敗:新莊*2 天母*1 台中*1 勝:台中*1) 04/17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