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eko:挖了個大地瓜...看來他會冰了嗎... 04/16 21:07
推 nahoshin:第一場 應該不會我想 04/16 21:08
→ Kirihara:帥!! 04/16 21:08
推 gary76634:控球至少沒柏青哥抖... 04/16 21:09
推 Kirihara:要拿勝投囉 04/16 21:15
推 zeko:哈哈~~戰神要拿勝投了!!! 04/16 21:15
→ nahoshin:勝投候選人 04/16 21:16
推 upscom:等下應該是許志華 首勝找兄弟 首敗我們給 (毆) 04/16 21:16
推 nahoshin:勝投獲得! 04/16 21:24
推 zeko:勝投了...我要戰神阿> < 04/16 21:24
→ Kirihara:HaHaHa 04/16 21:25
推 blacklittle:柏青哥也趕快拿個勝投吧 04/16 21:25
推 ECce:戰神:原來勝投那麼好拿 04/16 21:25
推 wess:勝投get 04/16 21:25
推 sltsou:勝投 04/16 21:26
→ takumi412:賀戰神首勝! 04/16 21:27
推 bheegrl: 賀戰神首勝! 04/16 21:28
推 diamondX:即使他披上別隊的戰袍,我還是支持,恭喜他 04/16 21:28
→ Kirihara:打全壘打後被鋒哥敲頭 戰神很開心 04/16 21:28
推 Karls: 賀戰神首勝! 04/16 21:49
推 tawin:戰神拿勝投很高興..Ya...但是球團的交易...orz.... 04/16 21:51
推 edisonwife:戰神好棒>///< 04/16 21:57
→ Nsy:去年再見轟..沒想到今年還他一個勝投XD 04/16 22:25
推 bheegrl:還一個而已?這可是要算利息的喔XD 04/16 23:57
→ MiyakeKen:不管到哪 還是要支持戰神!!! 04/17 01:38
推 peruman:埃 脫離後 好運連連來 祝福戰神 04/17 03:14
推 zechsh:越來越對球團失望,祝福戰神 04/19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