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br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交易也沒多久就可以上場了 是小中中想試試看他的能力嗎 那待在誠泰的那些時光是騙人的嗎?? 想起來還真令人感傷= = -- 你塌塌的貧乳是美麗的錯誤 。 我不是山獅,是個過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2.199.117
zeko:挖了個大地瓜...看來他會冰了嗎... 04/16 21:07
nahoshin:第一場 應該不會我想 04/16 21:08
Kirihara:帥!! 04/16 21:08
gary76634:控球至少沒柏青哥抖... 04/16 21:09
Kirihara:要拿勝投囉 04/16 21:15
zeko:哈哈~~戰神要拿勝投了!!! 04/16 21:15
nahoshin:勝投候選人 04/16 21:16
upscom:等下應該是許志華 首勝找兄弟 首敗我們給 (毆) 04/16 21:16
nahoshin:勝投獲得! 04/16 21:24
zeko:勝投了...我要戰神阿> < 04/16 21:24
Kirihara:HaHaHa 04/16 21:25
blacklittle:柏青哥也趕快拿個勝投吧 04/16 21:25
ECce:戰神:原來勝投那麼好拿 04/16 21:25
wess:勝投get 04/16 21:25
sltsou:勝投 04/16 21:26
takumi412:賀戰神首勝! 04/16 21:27
bheegrl: 賀戰神首勝! 04/16 21:28
diamondX:即使他披上別隊的戰袍,我還是支持,恭喜他 04/16 21:28
Kirihara:打全壘打後被鋒哥敲頭 戰神很開心 04/16 21:28
Karls: 賀戰神首勝! 04/16 21:49
tawin:戰神拿勝投很高興..Ya...但是球團的交易...orz.... 04/16 21:51
edisonwife:戰神好棒>///< 04/16 21:57
Nsy:去年再見轟..沒想到今年還他一個勝投XD 04/16 22:25
bheegrl:還一個而已?這可是要算利息的喔XD 04/16 23:57
MiyakeKen:不管到哪 還是要支持戰神!!! 04/17 01:38
peruman:埃 脫離後 好運連連來 祝福戰神 04/17 03:14
zechsh:越來越對球團失望,祝福戰神 04/19 0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