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staaabbb (阿德)
看板T-REX
標題[心得] 慢慢爬起~~~
時間Thu Apr 17 01:28:32 2008
是我的錯覺嗎?還是我想太多了呢?
總覺得現在版上沒啥人氣,應該是說沒啥人來聊天說話了,
也許大家都選擇躲起來漠漠支持吧,
現在應該只有比賽日的轉播文比較多,
一些像剛開始時,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說,
說對新球團的期許,特別是因為好像有可以傳話給球團的人,
是叫妮可嗎?!不過也後來好像她也不見了,
而且又因為一些交易跟毛總的事讓大家心寒,
而選擇不出聲了吧,真的是如此嗎?!
順便說一下上一場的嘉義現場文吧,
六點跟隔壁的阿伯先到麥當當買了晚餐,
後來便一路殺到棒球場,話說下班時間還真多車呢,
在外面停車買票時已經聽到裡面在選手入場了,
買完票後便又快步走到上面,呼,還真的有點累,
選好要坐的位置後,突然發現原來我們是主場,
><,當時真糗,我真的沒想到會是我們主場,
一直想說是中信主場,因為以前都是如此的,
我真的大錯特錯了呀,
才剛坐下不久,打開我的麥當當開始填飽我的大肚子,
後來從入口突然跑出許多小朋友,還有老師帶隊,
小朋友一邊跑還一邊叫,一下子我們就被他們包圍了,
太恐怖了,我最怕一大群小朋友了啦,怪噁心的,><
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垂楊國小的,難怪剛才介紹那些大官時,有介紹他們校長,
等到他們一個個坐定後,球賽也差不多要開始打了,
球賽場上的一些情況我就不多說,因為很無奈,只想追平的消極心理,
唉,還是來說說我在場邊的事好了,
發現那些小朋友還真有錢,一下子買這個一下子買那個的,
還有一個小女生超大方,每一次上來就是一大盒上來的,
一次就是發好多包好多條。
不過也因為這些小朋友讓我們主場這邊變的比較多人,
雖然他們來玩的性質是比較高啦,還有來聊天,><。
話說不是球場不可以抽煙嗎?我還是看到有少數幾個人在抽,
還有一個是攝影大哥,雖然你很辛苦但是也不可以這樣子呀,
中場的抽POLO衫活動,算是比賽中間一個小小高潮吧,
唉,差了二號就中了,後來有看到一個小朋友有中,他老師也有中,幸運喔。
七局放氣球真的很好玩,看著氣球飛來飛去,感覺煩惱也會飛走一樣,哈。
不過加油的大哥說有發放大約200氣球,但是有吹的好像才50個左右,
還差真多,我想如果人再多一點,氣球再多一點,一定會更好玩的啦。
本來也想說是不是加油辣妹團也會南下,但是我失望了,
加油團隊好像也是以前的老班底,那個穿著"進"的女生超投入的,(是進吧??)
非常非常有活力呢。
對了,想起了一件事,就是攻守交換時,這時我們的球員就會從各個守備位置跑回,
這時會有人從休息室丟出一個球讓最後一個人接,為什麼要這樣子呢?!
因為我有特別注意一下,好像真的都會這個樣子,是有特別的意義嗎?!
好吧,最後我們輸了,也沒逆轉,最後有到球團的賣場去看,
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買,我只看到POLO衫、大球、小球、鑰使圈,
是有另一個賣場嗎??不過後來阿伯有買小球,也順便買了一個給我,哈,
不只賺到門票錢,晚餐錢,還加上這小球的錢,真的高興呀。
最後最後回到主題吧,哈,說了這麼多不相關的事,
希望我們可以找回我們的活力來,不管戰績如何,還是會再發生什麼事,(千萬不要呀!)
我們都可以再大聊特聊,就算是上來發發勞騷也可以,
現在我們已經是米迪亞,新球隊了,算是新的開始吧,
也許現在我們在下面,但是我相信我們會一步一步往上爬的,
就是如此才好看呀,美好的結果都是要經過許許多多波折的不是嗎?!
加油,我們一起加油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7.56
推 MiyakeKen:米迪亞加油 有傷的都快快好吧~ 04/17 01:37
推 dataauclio:我等著考試考完....瞄準5月7號的新莊場 04/17 01:43
推 tezukaizumi:特別意義...應該只是維持手感吧... 04/17 01:49
推 sltsou:推你的心得 04/17 08:32
推 afa1919:今年不期待能進季後賽 真的不期待不期待不期待不期待... 04/17 08:59
推 everyday98:2F要開團嘛 我不想一個人= = 04/17 09:14
→ iamholy:今天要去嘉義看球~希望不要下雨 >"< 04/17 09:38
推 sangela:噢..樓上最近衝很大喔 XD 04/17 12:00
推 iamholy:樓上也很衝阿XDDD 沒辦法,我朋友很愛陳建輔 我得陪她衝 04/17 12:08
推 sangela:那週末可以衝來天母阿 我等你 (招手) 04/17 12:45
→ iamholy:唉~這週末不行阿..你等我蛤~好久沒回台北了~ 04/17 13:11
推 sangela:喔喔 那不然下個月台北好多 你自己挑一場齁 XD 04/17 13:24
推 Mystery0:坐我後面的台客也喝酒+吸煙 無奈~"~ 04/17 13:26
推 hnhpc925:7樓要不要來高雄看啊!~ 04/17 13:30
推 aaaaa530:最近我也衝很大! 今天如果沒下雨就要來個三連衝! 04/17 14:15
推 iamholy:天母..高雄...(筆記ing) XDD 等我等我~ 有愛都很衝~ 04/17 14:41
→ iamholy:順便問一下現在嘉義天氣如何? thx~ 04/17 14:43
推 hnhpc925:5月底我跟s大要衝台南耶!到時候會再見面~哈哈 04/17 14:45
推 Mystery0:嘉義現在陰天 可能會有陣雨 要衝要帶雨具 04/17 15:08
推 iamholy:我在台南等你們阿~哈~先來把班調好~期待期待~ :p 04/17 15:10
→ iamholy:希望雨不要下大~不然到最後不能打的話我會哭 Orz 04/17 15:11
推 aaaaa530:嘉義市西區目前沒下雨! 有人住棒球場附近知道天氣戰況嗎? 04/17 15:30
推 everyday98:高雄太遠了... 04/17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