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br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同標題, (1)大家還記得中本吧,雖然大家都承認他的調教不錯, 不過他的調度還真是冏,特愛操小明,害他變成了天天進, 有一年還號稱找了兩個日本A級的投手,結果怎樣,大家都知道, 不過後期佐藤轉教練後,還蠻令人喜歡的,感覺很親切和認真, (2)兩顆西瓜時代,這就不用多說了,只會觸擊的總教練,和特愛大曲 的投手教練,從勇士時代就看球,我想我忘不了杜福明的豐功偉業 (3)現在的6+7,以前只要提到找誰當投手教練,他一直都是板友推薦的人選, 現在看來,我想他只適合當投教,總教練還是讓位吧,至於現在的GM, 不予置評!! 我永遠忘不了三本柱和下馬威帶給我的歡樂,還有郭總,雖然他太過熱血XD 不過那時候,對我而言,看球是一種享受!!所以,歷經這些狀況,我想說, 球迷們,大家撐住吧!!科科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20.221
ahuahala:我今天還在腦海裡泛起佐藤倚著休息室欄杆看筆記的畫面呢 04/21 01:20
ahuahala:他最棒的就是帥又親切和認真了 04/21 01:21
andy80209:當時郭總是爸爸 佐藤是媽媽XD 04/21 02:44
starskgb:嚴父慈母 04/21 03:09
PublicSea:6+7...可以叫他13叔嗎? 04/21 04:23
Clyde0910:推13叔XD 04/21 06:40
Edwardex:我推13叔XD 04/21 07:55
blacklittle:我學長名字跟咱們貝克劉同音 綽號就是13^^" 因為6+7 04/21 08:22
jsaminl:我前一陣子 還把721加賽 再看一次...哭哭 04/21 09:38
yevvi:放心.明年有四本柱...(光速逃)... 04/21 12:46
azbycxdwevfu:好個6+7…好個13叔= = 04/21 12:46
Yshuan:推13 = =+ 04/21 12:49
johnps:也許一開始就找外國教練會比目前的情況好...毛總快回來! 04/21 13:07
aayoweya:推13 XDDD 04/21 15:50
cobras0325:十三阿~這把是我們包家祖傳的尚方寶劍....(誤 04/21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