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huahala:我今天還在腦海裡泛起佐藤倚著休息室欄杆看筆記的畫面呢 04/21 01:20
→ ahuahala:他最棒的就是帥又親切和認真了 04/21 01:21
推 andy80209:當時郭總是爸爸 佐藤是媽媽XD 04/21 02:44
推 starskgb:嚴父慈母 04/21 03:09
推 PublicSea:6+7...可以叫他13叔嗎? 04/21 04:23
推 Clyde0910:推13叔XD 04/21 06:40
推 Edwardex:我推13叔XD 04/21 07:55
推 blacklittle:我學長名字跟咱們貝克劉同音 綽號就是13^^" 因為6+7 04/21 08:22
推 jsaminl:我前一陣子 還把721加賽 再看一次...哭哭 04/21 09:38
推 yevvi:放心.明年有四本柱...(光速逃)... 04/21 12:46
推 azbycxdwevfu:好個6+7…好個13叔= = 04/21 12:46
推 Yshuan:推13 = =+ 04/21 12:49
推 johnps:也許一開始就找外國教練會比目前的情況好...毛總快回來! 04/21 13:07
推 aayoweya:推13 XDDD 04/21 15:50
推 cobras0325:十三阿~這把是我們包家祖傳的尚方寶劍....(誤 04/21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