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ndy80209:普通跟正常 差在哪裡= =" 04/24 00:32
→ zeko:就像如果今天貝力只投個20球~就算是普通狀態~ 04/24 00:33
→ andy80209:還有 是暴龍 不是"爆"龍 還是你是故意影射我們很會爆XD 04/24 00:34
※ 編輯: zeko 來自: 220.133.92.104 (04/24 00:35)
推 skyman1331:脫力~ 不錯 04/24 00:39
推 bheegrl:這陣子賭龍贏和贊助沒什麼兩樣=..= 04/24 00:48
推 DannyFortson:這星期聽說貝力好像還會先發一場...星期天嗎??? 04/24 00:59
推 ahuahala:吃X啦....竟然要讓他先發 04/24 01:40
→ zeko:不會吧...難道又要把洋投廢掉... 04/24 01:48
推 gary76634:洗了再廢 04/24 12:02
推 sugozu:貝力爺先發? 囧... 04/24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