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br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 保送小鐘 真的很蠢 S 139 二滾 3out 4:3 很不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34.60
kevinlai:打擊繼續加油阿!!!!!!!!!!!!!!! 04/27 18:50
d90493:我們打者跟投手都好可憐 點什麼 根本不夠花 04/27 18:50
upscom:點屁啊 點屁啊 04/27 18:50
newjedi:阿德好人 04/27 18:51
hatasky:安應該最近會排一場先發當期末考了... 04/27 18:52
upscom:13叔怎麼還不走 04/27 18:53
OMGToOrz:我猜安已經被死當了 還期末考?補考都不給你 04/27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