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inlai:打擊繼續加油阿!!!!!!!!!!!!!!! 04/27 18:50
→ d90493:我們打者跟投手都好可憐 點什麼 根本不夠花 04/27 18:50
→ upscom:點屁啊 點屁啊 04/27 18:50
推 newjedi:阿德好人 04/27 18:51
推 hatasky:安應該最近會排一場先發當期末考了... 04/27 18:52
→ upscom:13叔怎麼還不走 04/27 18:53
推 OMGToOrz:我猜安已經被死當了 還期末考?補考都不給你 04/27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