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br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好木馬西瓜在對面 熊迷 幹死了 叫小蔡點XD B S S 136 三游穿安打! 1B 這分一定要跑回來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 ╰( ̄︶ ̄)╯ ╰( ̄▽ ̄)╯ ╰( ̄o ̄)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34.60
washinpcla:完全不期待這局是大局 04/27 19:09
upscom:兩邊都有西瓜 不過我們指有老瓜13號 04/27 19:09
newjedi:好的開始 04/27 19:10
rppo888:主播大人~這才八局上啊啊 04/27 19:10
brucechtw:這局大概要逆轉了 04/27 19:10
azbycxdwevfu:不點嗎~~?點一下啊 才有2.0的威力 04/27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