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REXSoul:幹 這太爽了 04/27 19:32
推 timmyyyy:查克拉魂!!! 04/27 19:32
推 iuiuisme:好爽 04/27 19:32
推 ada1679:爽!! 04/27 19:32
推 Johnlord:宗緯魂 04/27 19:32
推 lifestyle101:爽啦~~~ 04/27 19:32
推 nokiaman:銘仁爽的咧 04/27 19:32
推 OMGToOrz:銘人爆氣了!!! 04/27 19:32
推 sd09090:明明是下短打...囧 04/27 19:32
推 sequa:爽阿!!!!!! 04/27 19:32
推 afa1919:九尾:真的要給我自由揮擊?! 暗號沒錯吧 13 你今天吃錯藥? 04/27 19:32
→ sd09090:好大的短打 04/27 19:32
推 kio03:酷喔!! 04/27 19:32
推 evo2100:哈哈 04/27 19:32
推 unicellular:查克拉魂!!! 04/27 19:32
推 aeltx:其實今天13叔的戰術還OK阿....= =+ 04/27 19:32
推 sengson:爽啦名人我愛你!!!! 04/27 19:32
推 david901429:爽 04/27 19:33
→ iuiuisme:銘仁振臂高呼~ 04/27 19:32
推 bheegrl:超爽啦!!!!!!!!!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9:32
推 momomomomomo:短打打那麼遠 XDDD 04/27 19:33
推 d90493:名人爆氣了 04/27 19:33
推 jyunwei:幹,不是禁卡嗎點那麼遠 04/27 19:33
→ firedeath:我叫出我電腦裡的殺殺歌.. 04/27 19:33
推 matrixki: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9:33
推 HO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爽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7 19:33
推 yting:爽!!!!!!!!! 04/27 19:33
推 baby8493:爽啦1 04/27 19:33
推 barrs:這個短打是用魔法卡嗎XD 04/27 19:33
推 downtohell:好遠的短打,不小心點太遠... 04/27 19:33
推 newjedi:打得好 跑得也超快的 爽阿 ︿( ̄︶ ̄)︿ 04/27 19:33
推 wowowocow:接下來一定會短打...王傳家靠你了!!! 04/27 19:34
→ kio03:強棒威力卡!!! 04/27 19:34
→ upscom:這時候二三壘根本沒差 04/27 19:35
→ sd09090:不點會死 04/27 19:35
推 sugozu:這球好球??????? 04/27 19:36
推 workery:三壘再一個高飛犧牲就領先了,怎麼會沒差@@ 04/27 19:36
推 momomomomomo:本壘板外兩顆球的好球.... 04/27 19:36
→ sam105251:逆X魂 04/27 19:36
推 aeltx:今天的裁判是看米迪亞哪裡不爽啊 04/27 19:36
推 yhwon:裁判亂判啊..右打者幾乎都觸身球的球了 04/27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