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bra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Beckett中 西班牙中 熱身 好多外號 自己挑一個拿走吧(丟) 鳴人點點 把查克拉集中在腳上! 牽制 全世界都知道要點了XDDDD S 137 靠 飛越二壘上方!!!! 幹幹幹 大鳥!!!!!!!!!4:4 爽阿 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34.60
TREXSoul:幹 這太爽了 04/27 19:32
timmyyyy:查克拉魂!!! 04/27 19:32
iuiuisme:好爽 04/27 19:32
ada1679:爽!! 04/27 19:32
Johnlord:宗緯魂 04/27 19:32
lifestyle101:爽啦~~~ 04/27 19:32
nokiaman:銘仁爽的咧 04/27 19:32
OMGToOrz:銘人爆氣了!!! 04/27 19:32
sd09090:明明是下短打...囧 04/27 19:32
sequa:爽阿!!!!!! 04/27 19:32
afa1919:九尾:真的要給我自由揮擊?! 暗號沒錯吧 13 你今天吃錯藥? 04/27 19:32
sd09090:好大的短打 04/27 19:32
kio03:酷喔!! 04/27 19:32
evo2100:哈哈 04/27 19:32
unicellular:查克拉魂!!! 04/27 19:32
aeltx:其實今天13叔的戰術還OK阿....= =+ 04/27 19:32
sengson:爽啦名人我愛你!!!! 04/27 19:32
david901429:爽 04/27 19:33
iuiuisme:銘仁振臂高呼~ 04/27 19:32
bheegrl:超爽啦!!!!!!!!!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9:32
momomomomomo:短打打那麼遠 XDDD 04/27 19:33
d90493:名人爆氣了 04/27 19:33
jyunwei:幹,不是禁卡嗎點那麼遠 04/27 19:33
firedeath:我叫出我電腦裡的殺殺歌.. 04/27 19:33
matrixki:!!!!!!!!!!!!!!!!! 04/27 19:33
HO: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爽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7 19:33
yting:爽!!!!!!!!! 04/27 19:33
baby8493:爽啦1 04/27 19:33
barrs:這個短打是用魔法卡嗎XD 04/27 19:33
downtohell:好遠的短打,不小心點太遠... 04/27 19:33
newjedi:打得好 跑得也超快的 爽阿 ︿( ̄︶ ̄)︿ 04/27 19:33
wowowocow:接下來一定會短打...王傳家靠你了!!! 04/27 19:34
kio03:強棒威力卡!!! 04/27 19:34
upscom:這時候二三壘根本沒差 04/27 19:35
sd09090:不點會死 04/27 19:35
sugozu:這球好球??????? 04/27 19:36
workery:三壘再一個高飛犧牲就領先了,怎麼會沒差@@ 04/27 19:36
momomomomomo:本壘板外兩顆球的好球.... 04/27 19:36
sam105251:逆X魂 04/27 19:36
aeltx:今天的裁判是看米迪亞哪裡不爽啊 04/27 19:36
yhwon:裁判亂判啊..右打者幾乎都觸身球的球了 04/27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