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sterkobe (球球)
看板CodeJob
標題[討論] matlab debug
時間Sat Nov 13 14:06:08 2010
想請問一下
如果只是簡單的debug的話 (因為已經知道問題出在哪,但就是解決不了...)
行情價大概是多少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0.133
→ tabinoyume:這種問法要怎麼回答... 11/14 03:43
→ tabinoyume:解決不了 嚴重的話可能是整個設計架構的問題 11/14 0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