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deJo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xzxas (Tampa Bay)
看板
CodeJob
標題
[問題] 倉儲的系統 問個價
時間
Wed Nov 17 22:05:56 2010
不知道能不能問一下... 因為沒有價錢觀念 第一次遇到 類似倉儲的系統 功能有:輸入訂單 查詢紀錄 列印發票 用戶管理 輸出銷售記錄(Excel) 打算用 VB + SQL(mysql) 各位覺得這個case 值多少錢呢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16.150
→
jimmy701010
:庫存系統 訂單系統 使用者管理系統 可以討論一下喔
11/18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