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deJo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arkather (天王寺 蒼嵐)
看板
CodeJob
標題
[發案] 有人使用過OPENCV的ADABOOST嗎?
時間
Thu Nov 18 11:52:51 2010
如題 因為我的研究有用到 但是我照著網路上有提供的範例一直無法順利跑出結果 有沒有使用過成功的大大可以做教學的 教會願支付教學費用 請站內信跟我連絡,謝謝 -- 我可以寫出莎士比亞的劇本 卻總是叫好不叫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4.71.6
推
goliathplus
:看 readme
11/24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