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followmeyo:這種價位還想找高手? 11/22 20:48
→ yukiko:不是對方眼高手低. 不好意思 高手是我寫的尊稱 有意思的還 11/22 21:08
→ yukiko:是請洽聯絡人 ...這是一家有誠意的公司 :) 11/22 21:09
→ ganganx:請問是北中南部哪邊呢 11/22 21:43
→ enthos:請問這個3萬年薪的單位是美金還是英鎊? 註冊的國家稅率? 11/23 00:23
→ yukiko:北部 聽說大約三重附近 @@ ..我是幫一位尊敬的長輩代發 11/23 00:31
→ yukiko:所以說實話 薪資詳情 我並不清楚...對方也接受接案合作 11/23 00:32
→ yukiko:有意願的大大還請跟聯絡人聯繫喔^^ 11/23 00:33
推 yzfr6:行情? 有二到三年經驗的最少35000起跳 11/23 10:25
推 Eleganse:28000~30000是兼職的薪水嗎 11/23 15:54
→ followmeyo:真要講實話 至少公司名子講一下阿 11/23 21:03
→ WolfLord:樓上已被禁言,詳情請看置底。不要以為沒看到沒事。 11/23 22:40
→ yukiko:不好意思 是我表達不好 ...我是想寫3萬以上啦 11/24 18:34
→ yukiko:公司名字不知道T__T ..我問過了 11/24 18:34
→ yukiko:長輩本來是叫我問問認識會程式朋友去應徵 但大都有工作 11/24 18:35
→ yukiko:所以我才幫她PO來這裡>< 11/24 18:36
→ yukiko:她本來是教我試試 ...我說我coding速度不夠快 >"< 11/24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