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概可以報多少錢啊 三萬五ok嗎? 我想請問一下大家接完案子以後會繼續幫忙維護嗎?? 是無限保固嗎?? 還次可以再另外收錢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9.191
athelok:35K含終身保固真是太HIGH了 你要不要考慮當我的二包? 11/23 20:04
keikolin:終身保固...呵呵 千萬不要這麼傻! 11/23 21:59
keikolin:一般都是一年,然後看客戶要不要簽維護合約~ 11/23 22:00
hubertwu:35k保一年也不是很划算Orz 11/23 23:22
slalala:3W5保休價而已吧~~ 11/23 23:47
slalala:業主總愛 無限上綱 11/23 23:48
dsvu:35k包白包都嫌少喔 11/24 01:52
WolfLord:樓上用詞不當警告一次 11/24 02:18
WolfLord:如果每個月35K可以考慮領多久保固多久 :P 11/24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