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thelok:35K含終身保固真是太HIGH了 你要不要考慮當我的二包? 11/23 20:04
→ keikolin:終身保固...呵呵 千萬不要這麼傻! 11/23 21:59
→ keikolin:一般都是一年,然後看客戶要不要簽維護合約~ 11/23 22:00
推 hubertwu:35k保一年也不是很划算Orz 11/23 23:22
推 slalala:3W5保休價而已吧~~ 11/23 23:47
→ slalala:業主總愛 無限上綱 11/23 23:48
推 dsvu:35k包白包都嫌少喔 11/24 01:52
→ WolfLord:樓上用詞不當警告一次 11/24 02:18
推 WolfLord:如果每個月35K可以考慮領多久保固多久 :P 11/24 0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