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會網頁美工, 想找外包幫我寫資料庫系統, 有業者登入跟一般會員登入的那種交易平台, 請問報價大約多少才合理? 希望明年2月底可以完成,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8.173.12
LewisHamiltn:591 1千萬吧 12/06 16:19
twsphere:上 518 把你要的條目 項目 規格開清楚 就等人報價囉~ 12/06 16:35
pilisword:你的需求不是很明確 只有會員管理很便宜啊 12/06 16:37
pilisword:二樓說的方式你可以試看看把需求說明去518外包等人報價 12/06 16:38
dyco:硬體設備 負載平衡 備份機制 功能項目 開發語言 12/06 23:16
dyco:應該要說的明確一點 12/06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