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手邊接到一個案子 是替學校寫論文投審稿系統 不過不知道這方面系統的價位 主要也是讓使用者投稿 並可以線上審稿以及做評分評語...etc 想問問這個系統的開發大約在哪個價位 3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57.196
KeithYeh:如果是學生接學校的案子的話,能要個兩萬就偷笑了 12/12 10:27
ashram:難說 有時候學校反而很慷慨 12/12 11:50
ardidi:有些論文審稿的套裝軟體可以試試看 如iChair 12/12 14:21
ardidi:我之前也是自己做一個拿個兩三萬 然後還被老師藉故扣錢QQ 12/12 14:22
ardidi:Drupal有些套件拿來調整一下也可以達到相關需求 12/12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