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ron0208:建議不要用.net元件去做ajax 12/13 02:09
→ aaron0208:這功能jquery應該有現成元件吧 有空再找看看 12/13 02:10
→ aaron0208:UpdatePanel 印象中這個效率也不太好 12/13 02:11
→ aaron0208:總之建議用js去寫 12/13 02:12
→ horngsh:推jQuery 12/13 09:13
→ judymala:可以請教a大,為什麼不建議用.net元件做ajax 12/13 09:53
→ judymala:jQuery與tree有關的話,難道就是所謂的jstree嗎? 12/13 09:54
→ judymala:其實有看到很多網友們建議不要用.net元件實現,但是 12/13 09:57
→ judymala:幾乎沒有人提出主要的原因,所以很想請教一下原因是什麼 12/13 09:58
→ judymala:此外,問個蠢問題,jsTree不知是否可以跟資料庫做溝通? 12/13 09:59
→ judymala:總之在此先謝過a大跟h大了!! 12/13 10:00
推 dyco:你檢視source code就知道了,我從來不用asp.net ajax 12/13 10:54
→ dyco:只要有關ajax,我都純手工= =; 12/13 10:54
→ ppaass:拖曳是客戶端的操作,不要想用ASP.NET這種伺服端方案去達成 12/13 17:55
→ judymala:但也不是說沒辦法用.NET的treeview去實現, 12/13 19:50
→ judymala:主要原因會是什麼?還是不太懂耶... 12/13 19:51
→ judymala:是說,這個行情價大約會是多少呢?有人可以估一下嗎?thx 12/13 19:52
→ zeroade:jstree + jhons 12/14 17:20
推 aaron0208:.net元件最後都會轉成html 因為ajax最後就是操作html 12/14 18:57
→ aaron0208:和css 既然如此又何必要先用元件再轉過去然後再操作元件 12/14 18:58
→ aaron0208:然後元件再轉過去html & css 感覺很辛苦 12/14 18:58
→ aaron0208:另外學html也比較簡單 以後要做別的平台 也是通用 12/14 18:59
→ aaron0208:ajax 這名字也告訴我們他就是用javascript來做 12/14 19:00
→ aaron0208:所以對我來說 我與其去學.net又出了甚麼新元件 12/14 19:01
→ aaron0208:學會了之後 他又出新的 學的東西在別的平台又不能用 12/14 19:02
→ aaron0208:對我來說不太划算喔 12/14 19:02
→ aaron0208:另外學會js之後 用jquery很方便 想要怎樣的ui google 12/14 19:05
→ aaron0208:一下就有了 12/14 19:05
→ juriolegend:用js操作DOM,我看過以前有人用彈出新視窗js操作run完 12/16 00:56
→ juriolegend:後就馬上關閉的,那也算ajax囉XD 12/16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