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案件狀態:結案  發案人: 林先生 聯絡方式1: flasher.lin@gmail.com 聯絡方式2: 有效時間: 至結案為止 專案說明: 我希望做一個Apps for iPhone、iPad 1.一般影音播放功能(只針對內建支援的.MOV、.FLV檔) 2.點畫面後即可暫停/播放 3.暫停後能將畫面另存成圖片 4.圖片能後製  後製的方式如拍貼的作法可加內建的東西裝飾  4.1.新增裝飾/刪除裝飾  4.2.觸碰移動裝飾  4.3.可用多點觸碰的方式放大/縮小裝飾 註:需支援iPhone 3GS、iPhone 4、iPad   預算:15000台幣 接案者要求:專案完成後請給我原始碼與執行檔。 接受新手承案否:是   附註:以上未盡事宜可藉電子郵件進行討論,感謝。     (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,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) 結案意見:  接案人: 評價(0-10):   說明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6.85
wait999:這價錢iPhone都買不起更別說開發環境了 12/21 00:15
lancetw:XDD 12/21 08:18
kevwalker:我以為我少看一個0 12/21 09:18
ncuman:推1樓 12/21 09:51
a517981:買斷原始碼才一萬五..... 12/21 11:23
popcorny:...... 12/21 11:35
pizzarelli:1, 2項這個價錢差不多… 12/21 12:53
tvbic:這裡都快變笑話板了 12/21 22:47
Mrelk:哈哈哈 12/22 09:12
neversay:cool......這價格太美妙了...... 12/24 22:57
BlueKidds:第三點搭配價錢有點想噓 12/24 23:39
guaz:做出來就自己丟上去賣啦...... 12/25 12:04
WolfLord:人家是要培訓新手,我們應該樂觀看待誠心祝福啦~ 12/25 14:46
arrack:跟之前的攝影機感應應手勢有異曲同工之妙 12/25 17:24
DrStein:15W都閒少 這包給外面公司做都要談個70W+ 12/26 07:50
DrStein:包給自然人少說也要35W吧 12/26 07:50
a2350:那包給機器人呢? 12/26 21:00
dryman:那包給好人呢? 12/26 23:22
WolfLord:好人免費,正咩當馬.....無價 :-) 12/27 13:13
tomnelson:包給"自燃人"... 12/28 15:44
tomnelson:包給自然人要$,包給自燃人可免$... 12/28 15:44
※ 編輯: happyracer 來自: 114.45.42.78 (01/08 23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