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ait999:這價錢iPhone都買不起更別說開發環境了 12/21 00:15
→ lancetw:XDD 12/21 08:18
→ kevwalker:我以為我少看一個0 12/21 09:18
推 ncuman:推1樓 12/21 09:51
→ a517981:買斷原始碼才一萬五..... 12/21 11:23
→ popcorny:...... 12/21 11:35
→ pizzarelli:1, 2項這個價錢差不多… 12/21 12:53
推 tvbic:這裡都快變笑話板了 12/21 22:47
→ Mrelk:哈哈哈 12/22 09:12
推 neversay:cool......這價格太美妙了...... 12/24 22:57
推 BlueKidds:第三點搭配價錢有點想噓 12/24 23:39
推 guaz:做出來就自己丟上去賣啦...... 12/25 12:04
推 WolfLord:人家是要培訓新手,我們應該樂觀看待誠心祝福啦~ 12/25 14:46
→ arrack:跟之前的攝影機感應應手勢有異曲同工之妙 12/25 17:24
推 DrStein:15W都閒少 這包給外面公司做都要談個70W+ 12/26 07:50
→ DrStein:包給自然人少說也要35W吧 12/26 07:50
推 a2350:那包給機器人呢? 12/26 21:00
推 dryman:那包給好人呢? 12/26 23:22
推 WolfLord:好人免費,正咩當馬.....無價 :-) 12/27 13:13
推 tomnelson:包給"自燃人"... 12/28 15:44
→ tomnelson:包給自然人要$,包給自燃人可免$... 12/28 15:44
※ 編輯: happyracer 來自: 114.45.42.78 (01/08 23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