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deJob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nshihcheng (bighead)
看板
CodeJob
標題
[討論]請問抓十年來股票的歷史資料要報價多少?
時間
Fri Dec 31 16:56:18 2010
要抓十年來股市所有股票的歷史資料 單位為分鐘 這樣大家認為要怎麼報價是合理的價格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54.215
推
A6A7
:這種資料好像可以用買的,你買來加30%賣出好了 :p
12/31 17:04
→
shonbn
:分鐘為單位的資料 有免費抓嗎?
12/31 17:23
→
linshihcheng
:買要跟誰買 很貴吧 目前只知道DDE可以抓
12/31 20:02
推
keikolin
:技術分析的資料大都是五分檔,很少有做一分檔的!
12/31 22:05
→
keikolin
:買的話,很多機構都有賣!證交所也有賣! 不過很貴!
12/3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