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抓十年來股市所有股票的歷史資料 單位為分鐘 這樣大家認為要怎麼報價是合理的價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54.215
A6A7:這種資料好像可以用買的,你買來加30%賣出好了 :p 12/31 17:04
shonbn:分鐘為單位的資料 有免費抓嗎? 12/31 17:23
linshihcheng:買要跟誰買 很貴吧 目前只知道DDE可以抓 12/31 20:02
keikolin:技術分析的資料大都是五分檔,很少有做一分檔的! 12/31 22:05
keikolin:買的話,很多機構都有賣!證交所也有賣! 不過很貴! 12/31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