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joe:純看格式我以為您要來接案的 XD 12/31 17:45
→ WolfLord:@@" 您這是發案還是接案?還是討論? 一般來講SRF05 12/31 17:50
→ WolfLord:是傻瓜模組,、應該不會失敗才對,會不會是玩壞了? 12/31 17:50
→ chou1274:抱歉 新手上路... SRF05沒壞 再模組板上正常... 01/01 03:05
→ chou1274:但是實做出來電路板上 就沒反應了.. 我用電錶測 沒接錯.. 01/01 03:05
推 pc963kimo:我有用arduino+SRF05測試正常。 01/11 17:05
→ pc963kimo: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。但是時間好像超過1/5了...= = 01/11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