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niFish:你狀態是清寒耶XDD 01/04 00:38
推 SansWord:至少要說有多少P幣吧..... 01/04 00:38
推 jimmylin212:這一篇文章值 15 Ptt幣 01/04 00:54
推 slalala:P幣XD??P幣XD??P幣XD??P幣XD??P幣XD??P幣XD??P幣XD?? 01/04 04:19
→ slalala:你出個台票五百我就幫妳寫 科 科 科 01/04 04:19
推 rxhivzero:這是作業嗎? 真的要抽獎也太寒酸 乾脆寫紙條來抽算了 01/04 08:40
推 HatasonJa:現在資訊部都是這樣幹的嗎...XD 01/04 10:30
→ superpai:用紙條還不會出現重複號碼呢 01/04 10:41
推 uice:樓上真有心~ 程式都幫忙寫好了~ 01/04 11:55
推 sorkayi:CJ 板越來越好笑了 01/04 12:07
推 KawasumiMai:批壁..... 01/04 12:31
推 shimuraken:樓樓上,這是板主的德政啊! 01/04 13:28
推 StubbornLin:你手上的P幣有比爾蓋天多我就接下來= = 01/04 14:53
→ howshou:這..我隨便找個大學生寫應該都可以30分鐘內完成 01/04 17:07
推 dinoism:說真的很簡單 但 p幣XD 除非你非常正XDDDDDDDDDDDDDDDDD 01/04 18:30
推 chchwy:說不定有人剛好缺P幣賭NBA阿XDDDDDD 01/04 18:35
→ x000032001:可是你只有清寒耶..小康的話我考慮 01/04 19:33
推 zeki621:有笑有推XD 01/04 19:42
推 slalala:還國立中字輩的 科 科 科 原來現在教育不能等 01/05 02:22
→ stupid0319:如果是JAVA的話,30分鐘應該寫的好,但是至少要附飲料吧 01/05 11:43
推 dspswen:有當主管的潛力 01/05 12:00
推 ardidi:不如這樣: 我給你P幣 你去買書把程式寫給我 01/05 12:51
推 jscorpio1:CJ板越來越好笑了+1 01/05 17:33
推 crwu:作業的話就自己寫吧, 如果不是, 就使用者付費NT$吧 01/05 18:10
→ ericinttu:竹籤筒更有抽獎的感覺唷 :) 01/06 01:56
→ uice: 覺得 ̄ ̄ ̄有求神問事的感覺 (加個博杯,更有感覺~) 01/06 08:52
推 dontblame:S大。我相信他手上的P幣真的有比比爾蓋資的P幣多.... 01/06 19:33
推 zha0:推一下 , 人帥真好 01/07 09:10
推 hyjoly:你認識朋友中 找不到一個會寫程式的嗎 拜託他 請他吃頓飯吧 01/07 12:57
→ hyjoly:3小時內應該就可以幫你完成了 01/07 12:57
推 Wulphaz:不用太帥啊~板大都幫他寫了,不過板大您也太搞笑了,搖獎 01/07 13:23
→ Wulphaz:程式還搞多執行緒,還會互咬當掉。這一定是故意的(指) 01/07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