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凡是「*[30m」開始的行,都請使用 Ctrl + y 刪除。 請注意:發案人須主動更改標題[]內與內文之案件狀態(發案,成案,結案), 案件狀態、發案人、聯絡方式1、有效時間、專案說明為必填項目, 如果對於發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,請參考置底文章:[發案] 發案範例 案件狀態:發包中  發案人: 聯絡方式1:JHS1412@MSN.COM 聯絡方式2: 有效時間:3天 專案說明:請求會寫程式的大大幫忙一下寫個程式:有關可以隨機選號碼的程式 介面是有四個區塊 區塊一: 顯示號碼 區塊二: 按鈕(for 1~80 號) 區塊三: 按鈕(for 81~160號) 區塊四: 按鈕(for 1~160號) 因為是要抽獎用的...但是有特別用途需要區分成前80位 跟後80位, 但有些獎項是需要一起抽的, 故需要 全部1~160號的... 能否產生號碼同時也能產生文字檔做紀錄以免出現的號碼重複 希望有能力的大大幫忙提供了 (希望是點選執行檔出現小視窗來執行,並附上語法供參數的修正...感恩大德)   預算:手上的P幣了 接案者要求: 接受新手承案否:是/否   附註:     (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,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) 結案意見:  接案人: 評價(0-10):   說明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99.14.83
UniFish:你狀態是清寒耶XDD 01/04 00:38
SansWord:至少要說有多少P幣吧..... 01/04 00:38
jimmylin212:這一篇文章值 15 Ptt幣 01/04 00:54
slalala:P幣XD??P幣XD??P幣XD??P幣XD??P幣XD??P幣XD??P幣XD?? 01/04 04:19
slalala:你出個台票五百我就幫妳寫 科 科 科 01/04 04:19
rxhivzero:這是作業嗎? 真的要抽獎也太寒酸 乾脆寫紙條來抽算了 01/04 08:40
HatasonJa:現在資訊部都是這樣幹的嗎...XD 01/04 10:30
superpai:用紙條還不會出現重複號碼呢 01/04 10:41
enthos:http://ppt.cc/SwNe test 1 1d80;1d80+80;1d160 含記錄 01/04 10:46
enthos:http://ppt.cc/3p7e 測試結果.為什麼旁邊有yes123廣告? 01/04 10:46
superpai:紙條 http://demo.stylecoder.tw/randam/ 01/04 10:53
uice:樓上真有心~ 程式都幫忙寫好了~ 01/04 11:55
sorkayi:CJ 板越來越好笑了 01/04 12:07
KawasumiMai:批壁..... 01/04 12:31
shimuraken:樓樓上,這是板主的德政啊! 01/04 13:28
StubbornLin:你手上的P幣有比爾蓋天多我就接下來= = 01/04 14:53
howshou:這..我隨便找個大學生寫應該都可以30分鐘內完成 01/04 17:07
dinoism:說真的很簡單 但 p幣XD 除非你非常正XDDDDDDDDDDDDDDDDD 01/04 18:30
chchwy:說不定有人剛好缺P幣賭NBA阿XDDDDDD 01/04 18:35
x000032001:可是你只有清寒耶..小康的話我考慮 01/04 19:33
zeki621:有笑有推XD 01/04 19:42
slalala:還國立中字輩的 科 科 科 原來現在教育不能等 01/05 02:22
stupid0319:如果是JAVA的話,30分鐘應該寫的好,但是至少要附飲料吧 01/05 11:43
dspswen:有當主管的潛力 01/05 12:00
ardidi:不如這樣: 我給你P幣 你去買書把程式寫給我 01/05 12:51
jscorpio1:CJ板越來越好笑了+1 01/05 17:33
crwu:作業的話就自己寫吧, 如果不是, 就使用者付費NT$吧 01/05 18:10
ericinttu:竹籤筒更有抽獎的感覺唷 :) 01/06 01:56
uice: 覺得 ̄ ̄ ̄有求神問事的感覺 (加個博杯,更有感覺~) 01/06 08:52
WolfLord:為了更好笑,那案主就來吧 http://ppt.cc/pB,O 01/06 18:31
dontblame:S大。我相信他手上的P幣真的有比比爾蓋資的P幣多.... 01/06 19:33
WolfLord:持續修BUG..修正隨便寫導致Thread互咬http://ppt.cc/pB,O 01/07 00:25
zha0:推一下 , 人帥真好 01/07 09:10
hyjoly:你認識朋友中 找不到一個會寫程式的嗎 拜託他 請他吃頓飯吧 01/07 12:57
hyjoly:3小時內應該就可以幫你完成了 01/07 12:57
Wulphaz:不用太帥啊~板大都幫他寫了,不過板大您也太搞笑了,搖獎 01/07 13:23
Wulphaz:程式還搞多執行緒,還會互咬當掉。這一定是故意的(指) 01/07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