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sschen (Boss)
看板CodeJob
標題[發案] OpenID Provider (PHP)
時間Thu Jan 13 09:37:01 2011
案件狀態:發包中
發案人:陳先生
聯絡方式1:boss.chen@auo.com (請留個人基本資料與電話)
聯絡方式2:03-5008800 Ext.1351
有效時間:2011/01/21
專案說明:
1.建立一個產品化的系統,作為OpenID Identity Provider
2.此系統提供透過LDAP、Web Service、DB Connection等方式與其他既存的帳號管理系統
(如:AD<Active Directory>、Web Site、DB Table中的帳號密碼)介接之功能,亦提供簡
易的OpenID註冊服務
3.此系統提供OpenID驗證服務給其他被授權的系統
預算:面議
接案者要求:
1.開發工具限定使用PHP
2.系統本身以Web形式呈現
3.須符合OpenID Standard(這部份可以雙方共同討論研究)
4.須有後台管理機制(如by不同呼叫來源設定權限、黑白名單、回傳資料...)
5.UI(含登入介面、管理介面) Friendly,或擅長與美工人員合作者亦可
6.熟悉AD Group(多層群組結構展開以快速判別使用者角色)
7.專案洽談與執行期間須定期至本公司(位於新竹科學園區)討論與報告進度
8.須簽署保密協議,因本案接觸本公司之一切商業機密均需遵守保密原則
9.交付標的物包含程式原始碼、Table Schema,以及因本專案所產出之一切文件、報告
...等
接受新手承案否:是(請確認自己有把握完成本案)
附註:無
結案意見:
接案人:
評價(0-10):
說明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24.33
推 Luphia:這東西做完感覺可以練到很多技能 01/13 15:30
→ a2350:樓上你錯了,沒有很多技能你做不了 01/13 19:31
推 asdfghjklasd:沒有很多錢也做不了 01/14 00:56
推 slalala: 沒有很多時間也做不了 01/14 01:53
推 horngsh:推2樓 01/14 08:42
推 Eleganse:個人覺得PHP是一門硬功夫 01/14 10:52
推 godisempty:硬功夫 XD 好貼切的形容 01/15 14:48
→ bosschen:有沒有硬工夫的人有興趣啊? 01/15 17:54
推 a2350:這個要找TEAM來做,SOHO做消費性網站沒空研究這種難賺錢的 01/21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