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etty1421 (Quercia)
看板CodeJob
標題[發案] AUTOCAD
時間Mon Jan 24 13:41:30 2011
如果對於發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,請參考置底文章:[發案] 發案範例
案件狀態:發包中
發案人:黃小姐
聯絡方式1:站內信
聯絡方式2:
有效時間:直到找到適合人選
專案說明:需要會用autocad的人才,公司主要是賣家用品,
現在想開發較大型的家用品,所以需要用到autocad割鐵板。
意者可來信討論細節!!!
預算:不太了解行情價,可再討論
接案者要求:希望比較好聯絡到且負責任,以想兼職打工的學生為主。
接受新手承案否:是
附註:
(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,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)
結案意見:
接案人:
評價(0-10):
說明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53.133
※ 編輯: pretty1421 來自: 111.240.53.133 (01/24 14:44)
→ lovexyz520:Autocad是畫圖的軟體,要用它切割鐵板?? 01/24 16:06
→ lovexyz520:鐵板如有固定大小尺寸,因該是找鐵工廠吧 01/24 16:07
→ pretty1421:應該說我們需要把圖案弄到autocad上並且標角度之類的 01/24 16:35
→ pretty1421:這樣工廠才可以把圖割在鐵板上 01/24 16:36
推 keikolin:Autocad是畫圖沒錯,但可以輸出給雷射切割床呀! 01/24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