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lfLord:以前有接過,但是只有一件收到錢,其他的不是耍賴就是 02/09 16:27
→ WolfLord:拿了樣品就躲起來,過一陣子不知哪去CLONE了東西堅持是 02/09 16:28
→ WolfLord:他自己做的。然後程式炸了(故意的BUG)才說要不要包除錯 02/09 16:29
→ WolfLord:基本上爛人一大堆,就都不再鳥那邊的尋問了 XDD 02/09 16:29
→ Gakun:之前有同行去那邊花錢辦帳號 最後只接到些錢少事爆多的case 02/09 16:40
→ Luphia:何必想不開呢? CodeJob版這麼好用XD 02/09 23:09
→ jarrys2:我加過104和JCASE 都是無案收場~因為很多發信後都沒回 02/10 12:48
→ jarrys2:目前都是和靠人脈在接@@現在應該是淡季吧 02/10 12:49
推 horngsh:推J大,我花好多小朋友在JCASE,沒接到半案,現都靠人脈 02/10 13:01
推 kensonson:我在Jcase倒是有接到,再104case倒是沒有過 02/10 18:46
→ kensonson:只是後來才發現發案給我的,是轉包出來的案子..= = 02/10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