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m92142012:感謝T_T 03/04 12:54
→ tim92142012:感恩 送您P幣 03/04 13:50
→ tim92142012:還是無解T_T 03/04 17:19
→ cerberus1226:有讀過youtube裡面的FAQ嗎? 我自己是沒在VM中裝過 03/04 17:35
→ tim92142012:看過了 不過這次問題是安裝完畢後重開機他又要我重裝 03/04 20:47
→ tim92142012:結果卻變成失敗 問我要不要重開..= ="無限迴圈 03/04 20:47
改為硬碟開機 也是一樣 DSDT NOT FOUND
※ 編輯: tim92142012 來自: 114.32.6.82 (03/04 20:54)
→ jackcorner:在virtualbox安裝成功也裝了xcode能用...但實在太慢.. 03/04 20:57
→ jackcorner:不久我就買了一台mbp了...= = 03/04 20:58
→ tim92142012:我也想買一台T_T 03/05 00:36
→ cerberus1226:直接裝在機器上如何... 03/05 01:23
→ tim92142012:想說這樣子簽換會比較容易 03/05 15:25
→ tim92142012:經過多次的嘗試 10.6.2安裝完成了T_T..接下來是xcode 03/05 15:51
推 zoopinwheel:我本來也這樣想,不過我後來是主系統Snowleopard10.6. 03/05 23:02
→ zoopinwheel:6...virtualBox 4.0.4裝win7...這樣開發比較好.... 03/05 23:03
推 rexxon:回樓上,可是我 osx 裡跑 virtualBox 再灌 win7, 效能不佳 03/06 00:58
→ rexxon:你的機器等級很高嗎? 03/06 00:59
推 zoopinwheel:沒有,Lenovo x61,cup c2d T8300 2.4g,古董但保固內 03/06 04:58
→ zoopinwheel:把win7 aero peek關掉,一些服務關掉(如media center) 03/06 04:59
→ zoopinwheel:我只是拿來跑msn, pcman,跟股票下單,我朋友用Macbook 03/06 05:01
→ zoopinwheel:Pro 是用xp跑,只是我想說以後有天還是要跑win7 的 03/06 05:03
→ zoopinwheel:只是VirtualBox常當,我在win7下跑win7也一樣(桌機) 03/06 05:06
→ zoopinwheel:我ram都給2G,也許你是ram給太少...... 03/06 05:08
→ OrzOGC:裝starter版.ram給256就OK了 03/06 09:23
推 rexxon:感謝,我抓到重點了 Ram 我都給1G... 03/07 01:14
感謝大家 我前天成功了 不過沒想到硬碟給太小20G= =+... 空間太小Xcode無法安裝
所以乾脆就給他衝了 100G(可變動 目前安裝完所有東西 24G 還沒灌iwork) 感謝再感謝
※ 編輯: tim92142012 來自: 123.192.81.81 (03/07 02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