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rgesperm:麻煩也寄一份報價單給我 謝謝 03/22 19:34
→ boboptt:也麻煩寄一份報價單給我~3Q 03/22 23:04
→ rocairforce:上面兩位是準備要發案了嗎 03/22 23:19
推 largesperm:抱歉 我沒有 想先知道大概費用間隔 才能問上司是否可以 03/22 23:27
推 jg338:老實說還漫簡單的 大概5000內吧我覺得 03/23 15:32
→ ilay:用套件大概一天秒殺 5000以內蠻合理的... 03/23 19:09
推 s0300453:註冊 修改 管理 還蠻簡單的 我3000就好 XD 03/26 07:47
推 Piceman:那我300就好 (這證明我比樓上有良心? 03/26 15:17
→ averywu:300是 echo 'Hello World'; 嗎 03/26 21:40
→ ROCKIT:應該是 "IT WORKS!!!!" 03/28 14:12
推 howar31:IT WORKS!!!! XDDDD 03/30 09:20
→ sigma2003:可以用套件的話..3000吧 不過也要有database的server. 04/03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