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我最近在開發一些網路服務 發現邊寫程式邊調版面真不是一件有效率的事情... 所以有想要找網頁設計師合作的念頭 希望對方能夠負責css、美工的部份(會一些javascript的特效就更好啦) 請問這種情況通常是以頁計價還是用其他方式收費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44.60 ※ 編輯: ousapas 來自: 118.161.144.60 (03/30 17:15) ousapas:轉錄至看板 Web_Design 03/30 18:23
loser5566:web services應該是專指wsdl,soap...這一類的 ? 03/30 21:00
ousapas:亂用名詞不好意思 已更正 03/30 21:11
※ 編輯: ousapas 來自: 140.115.189.100 (03/30 21:11)
mosluce:有一種方式是把Layout和component都設計好給你自己套 03/31 09:21
mosluce:這樣就收一次工錢(或買斷價),特效也可以寫好給你API這樣 03/31 09:22
a2350:只有一件的話會以頁計價,搞不好會比你程式還貴 03/31 13:34
ousapas:有人跟我報一頁7000... 看來我還是自己做好了 03/31 21:37
a2350:首頁差不多也是這個價,內頁這樣有點小貴 04/01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