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oser5566:web services應該是專指wsdl,soap...這一類的 ? 03/30 21:00
→ ousapas:亂用名詞不好意思 已更正 03/30 21:11
※ 編輯: ousapas 來自: 140.115.189.100 (03/30 21:11)
→ mosluce:有一種方式是把Layout和component都設計好給你自己套 03/31 09:21
→ mosluce:這樣就收一次工錢(或買斷價),特效也可以寫好給你API這樣 03/31 09:22
→ a2350:只有一件的話會以頁計價,搞不好會比你程式還貴 03/31 13:34
→ ousapas:有人跟我報一頁7000... 看來我還是自己做好了 03/31 21:37
推 a2350:首頁差不多也是這個價,內頁這樣有點小貴 04/01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