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lyncku (正取)
看板CodeJob
標題[討論] iphone app 單音程式
時間Thu Mar 31 17:41:28 2011
第一次發文,如果有不對的地方請多指教,謝謝。
請教各位,如果我要發包一個iphone app,主要功能為
能長時間發出高頻單音,這樣大約要多少錢?
又如果我是完全沒有iphone app上架經驗的人,需要接案人員協助上架流程,
因為我沒有在apple store上架過的經驗,容易會有外行的問題,
需要接案人員幫我解答一些外行問題,這樣又需要增加多少額外的費用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85.162
→ buganini:是要驅蚊嗎? XD 04/01 02:32
推 elfria:iPhone音質似乎有用等化器濾過..發超音波前最好先接收 04/02 03:35
→ elfria:先用麥克風接收看看...也許都被濾掉了 04/02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