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ter123 (叫我小白.......痴)
看板CodeJob
標題[發案]VB6控制儀器
時間Tue Apr 5 17:57:08 2011
案件狀態:已發包
發案人:王同學
聯絡方式1:0958690741
聯絡方式2:pabokasho@hotmail.com
有效時間:一個月
專案說明:由於趕畢業且儀控實在有難度,
故希望能有高手幫我,
利用VisualBasic6.0去操控
NI PXI-4130(供應電源)
NI PXI-4461(擷取訊號)兩張卡片,
介面我已經寫好了,
只是不知道參數該如何設定與操控
(經過詢問發現4461似乎很難寫,
那我改成只需要宣告4130去輸出不同電流值亦可發包)
預算:再議
接案者要求:限新竹地區
接受新手承案否:是
附註:由於儀器在學校,希望接案者能在附近便於商談
(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,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)
結案意見:
接案人:
評價(0-10):
說明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20.191
※ 編輯: kiter123 來自: 140.114.120.191 (04/05 17:59)
※ 編輯: kiter123 來自: 140.114.120.191 (04/05 18:00)
→ DigiPrince:用 LabVIEW 會快些,不然現在的狀態聽來離目標有點遠。 04/05 19:29
→ kiter123:其實已經用LV寫好了,只是老師看NI不爽要自行開發程式orz 04/05 20:33
推 sorkayi:來自 140.114 清大@@? 04/05 21:41
→ kiter123:我學的領域跟程設沒關係(我承認我很廢啦= =) 04/05 23:06
→ WolfLord:不是老師的指令嗎?老師怎可能會要學生做超出所學? 04/06 01:02
→ flashphp:其實我先前就注意這個案子,因為4461我熟,先前發案是C++ 04/06 13:18
→ flashphp:這麼這回又改VB? 如果你要用C++控制NI4461可以找我 04/06 13:22
→ flashphp:我保證做的出來, Driver和UI都可以包 04/06 13:24
※ 編輯: kiter123 來自: 140.114.120.191 (04/06 23:08)
※ 編輯: kiter123 來自: 140.114.120.191 (04/22 16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