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pkuo (Just meed you)
看板CodeJob
標題[發案] 徵求51還原工程兼任工程師
時間Fri Apr 8 10:43:49 2011
凡是「*[30m」開始的行,都請使用 Ctrl + y 刪除。
請注意:發案人須主動更改標題[]內與內文之案件狀態(發案,成案,結案),
案件狀態、發案人、聯絡方式1、有效時間、專案說明為必填項目,
如果對於發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,請參考置底文章:[發案] 發案範例
案件狀態:發包中
發案人:郭先生
聯絡方式1:kuo145@hotmail.com
聯絡方式2:0921-581-461
有效時間:3個月
專案說明:老舊51 hex 轉 C
預算:NT 30000
接案者要求:有轉code者為佳 需對組合語言以及C 語言熟悉了解
接受新手承案否:否
附註:意者請您寄站內信 或者是直接email 給我
(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,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)
結案意見:
接案人:
評價(0-10):
說明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30.205
→ WolfLord:CODE SIZE ? (IN ROM) 04/08 10:50
推 lion21:重寫比較快又好 04/08 11:08
→ stupid0319:小弟學了那麼久的程式,還不知道什麼是51 hex >"< 04/10 15:47
→ stupid0319:誰可以幫說明一下嗎 04/10 15:48
→ mp19990920:.c(C語言) -> .asm(組合語言) -> .hex(機器語言) 04/10 15:56
→ sorkayi:s 可以去 google 一下 51 的 hex 怎麼做的 04/10 16:36
→ stupid0319:51的hex不是等於33嗎???還是我理解力太差,Google沒找到 04/10 17:08
→ buganini:51是chip的名字.. 04/10 17:40
→ buganini:譬如下篇那個 04/10 17:41
→ stupid0319:喔喔QQ 04/10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