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izawaYuichi:否 跟 夠強"即可" 應該是矛盾的吧wwww 04/13 11:45
→ AizawaYuichi:意思是不接受夠強的新手,只接受不夠強的老手囉XD 04/13 11:45
→ sorkayi:4000 要老手@@? 04/13 12:39
推 AizawaYuichi:是還好啦,如果只是轉錄,不就是解析html而已? 04/13 12:51
→ AizawaYuichi:只是4000真的有點低,還不知道是不是這麼簡單XD 04/13 12:51
→ vincent1111:否忘記刪掉 內容對於會寫的人來說是很容易的 04/13 13:54
→ a5480277:高手:我超強 對我來說不難 所以我不能收太貴 04/13 14:15
→ vincent1111:樓上請別這樣說 我是誠心來找人的 做得出來價錢好談 04/13 14:54
推 WolfLord:有人接最重要,自由市場機制看得是結果不是嘴泡,樓上 04/13 15:04
→ WolfLord:不用太緊張... 04/13 15:05
→ WolfLord:嘴泡都是Just for fun 大家洩洩壓說說好玩居多,要是都 04/13 15:06
→ WolfLord:照嘴泡來,這個世界上就不會有苦哈哈的工程師了 04/13 15:07
→ crazybad:諮詢的價碼可能比寫這個程式的價碼高很多~ 04/14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