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說我這近的經驗好了: 家裡請水電來拉網路的資訊端,因為管線已經有了,只是裡面的拉線不見了,通到 哪的也不知道,自己鐵絲搞了半天還是決定請水電好了。 水電師傅和我同年紀,過來拿工具搞一搞,弄一弄,不到10分鐘完成,線材是我自 備,他收400,貴不貴? 之前馬桶被小鬼丟東西卡住,通馬桶的來敲了馬桶,把卡住的塑膠取出,收費1500 大概花了1個小時。貴不貴? 如果要你收費,你會只收一個小時的工錢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4.124
horngsh:尊重專業,行行有狀元, 大家才有錢賺! 04/29 10:49
septemyu:尊重專業,我覺得很正確的觀念,我也是這麼想的呀。:) 04/29 11:42
septemyu:有些事情不是用時薪算的。^^ 04/29 11:43
KawasumiMai:你需要把別人經年累月的過程也算進時薪 05/01 11:21
yes302:不貴~ 不貴~不會~ 05/01 2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