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annaOGC (TheVerve)
看板CodeJob
標題[發案] 社會服務網站【程式需求】asp或asp.net(擇一)修改內容版
時間Sat May 14 22:15:36 2011
凡是「*[30m」開始的行,都請使用 Ctrl + y 刪除。
請注意:發案人須主動更改標題[]內與內文之案件狀態(發案,成案,結案),
案件狀態、發案人、聯絡方式1、有效時間、專案說明為必填項目,
如果對於發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,請參考置底文章:[發案] 發案範例
案件狀態:發包中
發案人:福來鷹設計工作室
http://www.flyingindesign.com/blog/category/works/
聯絡方式1:Nina 0911-865-682
聯絡方式2:flyingindesign@hotmail.com
有效時間:急件,請儘快與Nina洽談(5/15前聯繫為優先考慮)
專案說明:社會服務網站【程式需求】asp或asp.net(擇一)
由我方設計並切好版,做好html檔,
客戶已有主機伺服器
(由於客戶無程式人員,網站完成後需以電話教客戶開遠端)
工作內容:會員階級管理、留言板、活動內容發佈、最新活動跑馬燈、
選單增減...等(詳細內容需詳談)
預算:1萬~5萬(視規格而調整)
接案者要求:認真負責, 會asp或asp.net(擇一)
接受新手承案否:否
附註:急件,請儘快與Nina聯繫((假日也方便聯絡洽談))
(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,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)
結案意見:
接案人:
評價(0-10):
說明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13.91
※ 編輯: iwannaOGC 來自: 114.47.113.91 (05/14 23:01)
※ 編輯: iwannaOGC 來自: 114.47.113.91 (05/14 23:05)
→ sosokill:這是發包再發包嗎?? 05/14 23:26
→ phi12345:5萬.....= =" 05/15 17:08
→ iwannaOGC:1.抱歉這不是發包再發包!是由我方工作室承接的案子喔! 05/15 17:20
→ iwannaOGC:2.由於這是社會服務的機構,他們本身預算也不高 05/15 17:22
→ iwannaOGC:3.費用可跟黃小姐洽談後,依照內容做調整! 05/15 17:23
→ abien:痾 這就叫做發包再發包 簡稱下包 05/15 17:32
→ sosokill:你們工作室接了 再轉發給別人啊 = =這就是啊.... 05/15 17:39
※ 編輯: iwannaOGC 來自: 114.47.113.91 (05/15 17:56)
→ zoochung:你收對方多少 = = ? 05/16 12:08
→ Ferrari360:這樣不算是發包再發包 那怎樣才算= =? 05/17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