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凡是「*[30m」開始的行,都請使用 Ctrl + y 刪除。 請注意:發案人須主動更改標題[]內與內文之案件狀態(發案,成案,結案), 案件狀態、發案人、聯絡方式1、有效時間、專案說明為必填項目, 如果對於發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,請參考置底文章:[發案] 發案範例 案件狀態:發包中  發案人:福來鷹設計工作室 http://www.flyingindesign.com/blog/category/works/ 聯絡方式1:Nina 0911-865-682 聯絡方式2:flyingindesign@hotmail.com 有效時間:急件,請儘快與Nina洽談(5/15前聯繫為優先考慮) 專案說明:社會服務網站【程式需求】asp或asp.net(擇一) 由我方設計並切好版,做好html檔, 客戶已有主機伺服器 (由於客戶無程式人員,網站完成後需以電話教客戶開遠端) 工作內容:會員階級管理、留言板、活動內容發佈、最新活動跑馬燈、 選單增減...等(詳細內容需詳談)   預算:1萬~5萬(視規格而調整) 接案者要求:認真負責, 會asp或asp.net(擇一) 接受新手承案否:否   附註:急件,請儘快與Nina聯繫((假日也方便聯絡洽談))     (以下內容鼓勵結案後填寫,可以詢問接案人願不願意暴光接案身份) 結案意見:  接案人: 評價(0-10):   說明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13.91 ※ 編輯: iwannaOGC 來自: 114.47.113.91 (05/14 23:01) ※ 編輯: iwannaOGC 來自: 114.47.113.91 (05/14 23:05)
sosokill:這是發包再發包嗎?? 05/14 23:26
phi12345:5萬.....= =" 05/15 17:08
iwannaOGC:1.抱歉這不是發包再發包!是由我方工作室承接的案子喔! 05/15 17:20
iwannaOGC:2.由於這是社會服務的機構,他們本身預算也不高 05/15 17:22
iwannaOGC:3.費用可跟黃小姐洽談後,依照內容做調整! 05/15 17:23
abien:痾 這就叫做發包再發包 簡稱下包 05/15 17:32
sosokill:你們工作室接了 再轉發給別人啊 = =這就是啊.... 05/15 17:39
※ 編輯: iwannaOGC 來自: 114.47.113.91 (05/15 17:56)
zoochung:你收對方多少 = = ? 05/16 12:08
Ferrari360:這樣不算是發包再發包 那怎樣才算= =? 05/17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