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verywu:無障礙等級要到哪級 05/19 06:58
→ Kuzz:這還沒跟教授討論 但我看過評等後 我覺得至少要A+ @@ 05/19 09:52
推 flamerecca:雖然我沒空接 但是 純個人意見 認為15萬可能不夠? 05/19 12:16
→ Kuzz:這樣阿@O@ 那樓上覺得基本應該要多少錢呢? 照這規格? 請指點! 05/19 14:46
推 cde123:號稱大型...預算卻只有 10~15萬啊 05/19 22:18
推 rxhivzero:類似學校網站的感覺 6個月的時間給到15萬 你覺得請的到 05/20 00:05
→ rxhivzero:甚麼人來寫? 工讀生? 05/20 00:05
→ rxhivzero:不過其實沒有很大型的感覺 只是要求多且有難度 05/20 00:06
→ d85631566:6個月10~15萬...太誇張了 05/20 00:08
推 superdyco:美工1個人,程式1個人 15/6/2=1.2萬/M 這樣對嗎? 05/20 10:07
→ superdyco:這種價碼,真的只能找個人工作室 or 學生了 05/20 10:09
推 lance70176:其實麻煩在seo跟無障礙部分 還有很晚付款... 05/20 19:22
→ tn801534:光SEO這項就.. 05/20 20:10
→ Kuzz:原來如此 @@ 其實我不知道大型和小型該怎麼區分 Orz 05/21 09:32
→ Kuzz:而且我以為六個月是優點QQ"..... 那如果是小型三個月的案子價 05/21 09:34
→ Kuzz:碼反而可以拉低嗎@@? 05/21 09:34
→ Kuzz:認真起益一下 我真的有點混淆了 例如我把SEO砍掉 那算小型嗎? 05/21 09:36
→ Kuzz:那如果砍掉SEO 製作時間會需要三個月嗎@@? 若不需要 那六個月 05/21 09:37
→ Kuzz:問題究竟出在哪@@?付款時間我這邊絕對可以配合兩個月分批給薪 05/21 09:38
→ Kuzz:懇請高手指點一下這方面問題出在哪 Orz 05/21 09:39
→ bitlife:時程長導致可能會有人力鎖定的問題.長期案通常是算人月 05/21 10:10
→ bitlife:上面有人指出你的案子每人月1.2萬,這是最大的問題 05/21 10:10
→ bitlife:固定價格外包,就是要儘快結案請款.拖到6個月比較像派遣 05/21 10:12
→ Kuzz:原來如此 所以在業界反而低時間大家都好配合@@? 而非長時間反 05/21 10:33
→ Kuzz:而有更多的時間運用? 謝謝b大指點喔!! 05/21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