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接案都只要把功能做出來 並成功執行就ok了 不過這次接案 業主叫我要程式碼寫註解 並且還要寫程式文件 還要資料庫結構說明 他說是為了交接使用 一般公司都這樣做 請問大家接案這些東西是我該負責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76.168
WAV:這是正統做法 只要一開始有要求 接了就做吧 05/23 16:10
ckvir:那這些要求要額外收費嗎?還是都算在費用裡? 05/23 16:12
Canboo:要這些算是中大型開發案我才會做,價錢自然也會要報高點 05/23 16:44
ez880:基本上這些東西本來就是你該給人家的 == 05/23 16:56
beebo0120:一般不提供source code,給source code要另外算 05/23 17:24
beebo0120:我們買win7,就可以要求微軟給source code? 05/23 17:26
steven0529:很正常阿~sd文件本來就該給 05/23 17:28
Marty:要sorce code的才要寫註解 不然都寫說明文件... 05/23 17:32
Marty:所以要Sorce Code的報價才會比較高... 05/23 17:33
cde123:在這裡接的案嗎...好熟悉的話語 05/24 03:36
averywu:寫文件會發現文件比程式碼多好多倍Orz.... 05/24 16:26
lion21:1.結案付款後再給.2.不負責看懂程式.3.後續修改一定要在計 05/24 17:00
bobju:這些都該在合約當中交待清楚. 07/12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