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是一個專注在Android和iPhone軟體開發的團隊,開發經驗豐富,團隊氣氛良好。 歡迎對Android和iPhone有興趣的朋友加入。 小公司沒別的優點,就是彈性,就是團隊裡面不會有什麼政治問題, 大家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,合作方式可以很多元,兼職、全職、專案合作, 都可以是討論的選項。 公司內部的成員對行動APP的開發非常有經驗,已經在學校的進修推廣部開課, 在業界也算是有點名聲。 現在英諾奧茲的客戶遍及手機廠,上市櫃的硬體公司,跨國公司...等,也在許多競賽 中獲得獎項,團隊具備強大的開發能力,對Android不熟悉也沒關係,只要有Java基礎, 我們會由伙伴帶上手,並與大家一同討論,互相交流切磋,大家一起學習進步的更快。 【公司名稱】 英諾奧茲 【工作職缺】 Android Developer 【工作內容】 開發Android應用程式 【徵求條件】 1.有Java基礎 2.對Android有興趣 3.不強求有Android開發經驗,我們有資深工程師可以帶領,只要你有研究和學習的心 4.歡迎碩博士在校學生apply,我們彈性的工時可以讓你兼顧學業與工作 【工作地點】 台北火車站旁,從台北車站走到辦公室大概3分鐘 【工作時間】 很彈性,你可以選一個禮拜來20~40個小時,依照你的時間做調整 【月休】 周休二日,國定假日也休假 【公司福利】 1.彈性工時 2.聚餐、公司內各項教育訓練 【薪資範圍】 按照你的工時和開發能力來計算,以全職一個月2.5萬~6萬為基礎來算, 如果一個禮拜來20小時,那薪水範圍依照能力來算,會落在1.25萬~3萬 如果一個禮拜來40小時,那薪水範圍依照能力來算,會落在2.5萬~6萬 【需求人數】 2人 【聯絡人/連絡方式】 代Po請勿回站內信 聯絡人:Leo Email: leots@seed.net.tw 【其他備註】 公司相關報導 公司網站 http://www.inno-orz.com 電腦公會媒合會受邀趨勢分享 http://image.tca.org.tw/AD/EDM990917170816/ 01上熱門文章"新手必裝的143的軟體",其中有英諾奧茲(innoorz)開發的正妹傳很大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1993987&last=26110076 2010年黃金企鵝獎,作品介紹 http://3c.msn.com.tw/View.aspx?ArticleID=52230&pageIndex=5 Cnet名家專欄,戴季全,所撰寫的ideas show觀察筆記 http://bit.ly/elmcW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90.100 ※ 編輯: yumin76623 來自: 112.104.90.100 (06/06 18:18)
rxhivzero:好像發好多次了 看起來蠻有誠意的阿 06/07 00:17
WolfLord:可能要有人去應徵後回報才知到了....不過還是提醒不要發 06/07 00:48
WolfLord:太兇,一兩頁一篇就好。發太兇被檢舉洗板手工置底就不好了 06/07 00:50
※ 編輯: yumin76623 來自: 140.112.217.91 (06/07 12:23)
yumin76623:是真的很有誠意在徵人呀~ 不然也不會這麼積極po文囉 06/07 12:23
tomap41017:看的出來很有誠意@@ 06/07 13:22
howar31:可惜在台北...orz 06/07 17:37
gn00273680:條件看起來很好,但為什麼徵這麼多次,實在滿好奇的! 06/07 18:59
howar31: 條件看起來很好+1 可兼職感覺不錯 06/07 20:02
ilovebbs:可惜不是iPhone或Windows phone.... 06/07 21:06
redwan:我也有參加去年金鵝,今年的開始報了 06/07 22:07
redwan:去面試看看好了XD" 06/07 22:07
howar31:@ilovebbs: 明明就有iPhone... 06/08 08:32
rxhivzero:red大記得回報阿XD 06/08 16:56
cancelpc:以20小時算,每天要4小時,有正職要兼職幾乎不可能。 06/10 12:32
cancelpc:當正職條件會很好嗎?兼職時間上又很難配合,且薪水不好 06/10 12:33
cancelpc:看不出哪邊條件很好? 06/10 12:34
rxhivzero:樓上 因為照他描述來看不是每天 可以自由選 ex 六日20小 06/10 17:05
rxhivzero:條件很好 在我看來不是新水 是可以兼職 接case時間很難 06/10 17:08
rxhivzero:掌控 所以穩定的兼職看起來不錯 06/10 17:08
OrzOGC:能力不足.不然也想試試 06/10 21:14
cancelpc:之前他發的有提到六日不行,所以才說兼職不太可能。 06/13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