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min76623 (玉米)
看板CodeJob
標題[情報] 台北火車站附近徵Android開發者(正/兼職)
時間Mon Jun 6 18:18:31 2011
我們是一個專注在Android和iPhone軟體開發的團隊,開發經驗豐富,團隊氣氛良好。
歡迎對Android和iPhone有興趣的朋友加入。
小公司沒別的優點,就是彈性,就是團隊裡面不會有什麼政治問題,
大家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,合作方式可以很多元,兼職、全職、專案合作,
都可以是討論的選項。
公司內部的成員對行動APP的開發非常有經驗,已經在學校的進修推廣部開課,
在業界也算是有點名聲。
現在英諾奧茲的客戶遍及手機廠,上市櫃的硬體公司,跨國公司...等,也在許多競賽
中獲得獎項,團隊具備強大的開發能力,對Android不熟悉也沒關係,只要有Java基礎,
我們會由伙伴帶上手,並與大家一同討論,互相交流切磋,大家一起學習進步的更快。
【公司名稱】
英諾奧茲
【工作職缺】
Android Developer
【工作內容】
開發Android應用程式
【徵求條件】
1.有Java基礎
2.對Android有興趣
3.不強求有Android開發經驗,我們有資深工程師可以帶領,只要你有研究和學習的心
4.歡迎碩博士在校學生apply,我們彈性的工時可以讓你兼顧學業與工作
【工作地點】
台北火車站旁,從台北車站走到辦公室大概3分鐘
【工作時間】
很彈性,你可以選一個禮拜來20~40個小時,依照你的時間做調整
【月休】
周休二日,國定假日也休假
【公司福利】
1.彈性工時
2.聚餐、公司內各項教育訓練
【薪資範圍】
按照你的工時和開發能力來計算,以全職一個月2.5萬~6萬為基礎來算,
如果一個禮拜來20小時,那薪水範圍依照能力來算,會落在1.25萬~3萬
如果一個禮拜來40小時,那薪水範圍依照能力來算,會落在2.5萬~6萬
【需求人數】
2人
【聯絡人/連絡方式】
代Po請勿回站內信
聯絡人:Leo
Email: leots@seed.net.tw
【其他備註】
公司相關報導
公司網站
http://www.inno-orz.com
電腦公會媒合會受邀趨勢分享
http://image.tca.org.tw/AD/EDM990917170816/
01上熱門文章"新手必裝的143的軟體",其中有英諾奧茲(innoorz)開發的正妹傳很大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83&t=1993987&last=26110076
2010年黃金企鵝獎,作品介紹
http://3c.msn.com.tw/View.aspx?ArticleID=52230&pageIndex=5
Cnet名家專欄,戴季全,所撰寫的ideas show觀察筆記
http://bit.ly/elmcW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90.100
※ 編輯: yumin76623 來自: 112.104.90.100 (06/06 18:18)
→ rxhivzero:好像發好多次了 看起來蠻有誠意的阿 06/07 00:17
推 WolfLord:可能要有人去應徵後回報才知到了....不過還是提醒不要發 06/07 00:48
→ WolfLord:太兇,一兩頁一篇就好。發太兇被檢舉洗板手工置底就不好了 06/07 00:50
※ 編輯: yumin76623 來自: 140.112.217.91 (06/07 12:23)
→ yumin76623:是真的很有誠意在徵人呀~ 不然也不會這麼積極po文囉 06/07 12:23
推 tomap41017:看的出來很有誠意@@ 06/07 13:22
→ howar31:可惜在台北...orz 06/07 17:37
→ gn00273680:條件看起來很好,但為什麼徵這麼多次,實在滿好奇的! 06/07 18:59
推 howar31: 條件看起來很好+1 可兼職感覺不錯 06/07 20:02
推 ilovebbs:可惜不是iPhone或Windows phone.... 06/07 21:06
推 redwan:我也有參加去年金鵝,今年的開始報了 06/07 22:07
→ redwan:去面試看看好了XD" 06/07 22:07
推 howar31:@ilovebbs: 明明就有iPhone... 06/08 08:32
推 rxhivzero:red大記得回報阿XD 06/08 16:56
推 cancelpc:以20小時算,每天要4小時,有正職要兼職幾乎不可能。 06/10 12:32
→ cancelpc:當正職條件會很好嗎?兼職時間上又很難配合,且薪水不好 06/10 12:33
→ cancelpc:看不出哪邊條件很好? 06/10 12:34
推 rxhivzero:樓上 因為照他描述來看不是每天 可以自由選 ex 六日20小 06/10 17:05
推 rxhivzero:條件很好 在我看來不是新水 是可以兼職 接case時間很難 06/10 17:08
→ rxhivzero:掌控 所以穩定的兼職看起來不錯 06/10 17:08
→ OrzOGC:能力不足.不然也想試試 06/10 21:14
→ cancelpc:之前他發的有提到六日不行,所以才說兼職不太可能。 06/13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