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jimmy:感覺挺熱血的,可惜我跳槽RUBY了 06/09 13:57
推 WolfLord:缺不缺硬體/韌體工程師啊~~ 我想換老闆 :P 06/09 14:38
推 darkmusic:有熱血的初心者可以嗎= =" 06/09 23:02
→ aerial:外縣市想兼職可以嗎? 06/10 16:06
→ averywu:BEER!!! 06/11 00:10
→ tericky:外縣市想兼職跟吃熱炒可以嗎? 06/12 00:57
→ amosa:這些職缺還是都以正職為主。 06/12 13:04
※ 編輯: amosa (114.35.98.250 臺灣), 11/14/2021 06: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