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de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用過sfimageresize這個元件的(ASP) 想請教如何去更改他的解析度 用官網的預設範例,出來的圖片都很模糊 附上官網 http://www.silberfish.com/sfir/helpDemo/frameset.asp 雖然很想換元件,但礙於國內有些主機就是只有支援單一元件 煩請有用過的人解答一下,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2.73 larcwei:轉錄至看板 Web_Design 06/20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