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dfghjklasd:算超出太多,對公司而言,反而缺乏經濟效益? 06/17 00:31
→ asdfghjklasd:程式用5年除費用一天才多少錢.你人工要花多少錢 06/17 00:32
→ asdfghjklasd:台灣人中小企業最會做的事,就是省小錢花大錢!!!! 06/17 00:32
推 NotOnSale:同意樓上, 一個好用的系統 可以省下等待的時間成本、加 06/17 02:44
→ NotOnSale:快使用速度..速度變快了..業務才有可能更擴充..您的系統 06/17 02:45
→ NotOnSale:才會為您賺更多的錢...想想看104和518對系統的投資有多 06/17 02:45
→ NotOnSale:少...公司有多賺錢就知道了... 06/17 02:46
→ WolfLord:這個東西我記得微軟之友的光碟就有範例了,自己翻翻找找 06/17 04:38
→ WolfLord:小修改一下應該就可以用了,我記得好像叫做北風公司進銷 06/17 04:38
→ WolfLord:存範例的樣子...不過好不好用嘛....不花錢的就將就將就吧 06/17 04:39
→ WolfLord:而正常的一套半吊子套裝軟體的進銷存我沒記錯大約從35000 06/17 04:40
→ WolfLord:起到100000之間。這裡所指的進銷套裝軟體是指一般會計師 06/17 04:42
→ WolfLord:認同的,而不是XX一號之類的試玩板進銷存(這種的幾千就 06/17 04:43
→ WolfLord:有了,不過最好不要太期待)所以,如果是委託專用設計的 06/17 04:44
→ WolfLord:話,一兩萬的報價其實並不過份。重點只在於會計軟體眉角 06/17 04:45
→ WolfLord:很多,撰寫的人經驗是否豐富。經驗越豐富一般也越不敢 06/17 04:46
→ WolfLord:隨便報價,而是要跟客戶肯談過才敢擬報價.... 06/17 04:46
→ flylover:寧願多花人力時間成本,也不要做好一點的軟體... 06/17 11:13
→ flylover:難怪之前做傳產的工作,一堆效率差到爆炸也不思進取 06/17 11:14
推 WolfLord:樓上這樣說就太嚴厲了啦~其實傳產也很可憐的,毛利不高 06/17 14:00
→ WolfLord:稅捐不少,人多手雜,推推託拖,很不好管理跟控制成本的 06/17 14:01
→ WolfLord:所以傳產老闆普遍習慣性能袧就袧,並沒有想很遠.... 06/17 14:02
→ WolfLord:如果你認真的對傳產類公司實施工業工程分析,又會砍到一 06/17 14:03
→ WolfLord:堆人情、親情JOB..最後走人的往往是管理顧問或工業工程師 06/17 14:04
→ WolfLord:然後老闆就會更加堅信他的管理沒問題,有問題的是學院派 06/17 14:05
※ 編輯: onewalker 來自: 112.104.143.41 (06/17 18:16)
推 pingsky:別小看人情、親情JOB... 06/19 17:59
→ pingsky:要能兼顧這些人情Job, 效率提升, 拿捏之間的可取捨的分際 06/19 18:07
→ pingsky:不然學院派永遠都會被酸, 試想一下, 有些人情Job 背後可能 06/19 18:08
→ pingsky:有能讓公司賺/省千萬等級的政商關係, 人才是根本 06/19 18:09
→ pingsky:(這不是在學校都有在教的東西嗎...) 06/19 18:09